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落水的小鴨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水的小鴨子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古巴溫哥華的一個風和日麗的清晨,生活在農村的小鴨子決定到城市散步。

  鴨媽媽帶着鴨寶寶們哼着一首小曲:“嘎嘎嘎嘎……”小鴨子只顧着看周圍的風景,忽略了那個沒有井蓋的下水井,只聽“撲通”的一聲,兩隻小鴨子落入了緩急的井水中。鴨媽媽焦躁不安,企圖用嘴巴把小鴨子們救上來,可對於鴨媽媽來說,這井水太深了,怎麼也撈不到。忽然,鴨媽媽鎮定了下來,圍着下水井轉了幾圈,忽然,眼前一亮,想到一個好辦法——找巡警幫忙。

  因為巡警雖然身穿一聲黑色制服,顯得很嚴肅,但是他總是笑容滿面,很溫和,所以鴨媽媽想到找巡警幫忙。

  鴨媽媽在茫茫人海中找到了符合標準的人,叼他的褲腳,焦急的蹦,又扇動翅膀,還對他嘎嘎的叫了一通,高的巡警一頭污水。鴨媽媽像離弦的箭一樣飛到了下水井哪裡,巡警跟着鴨媽媽來到“案發現場”。

  巡警看了看周圍,什麼都沒有,他就摘下帽子,趴在下水井沿旁邊,像是小鴨子的救生圈,馬上拉住帽子,拚命地往上爬,這兩個小傢伙終於獲救了,它們抖了抖蓬鬆的羽毛,又對巡警嘎嘎的叫了一通,好像在說;“謝謝謝謝。”

  人們不由自主的被眼前這一幕感動了,車停了,為小鴨子一家讓路。人們用目光送走了小鴨子一家,他們與踏上了回家的路……

  六年級:李湛林

您正在瀏覽: 落水的小鴨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水的小鴨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