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落水事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水事故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下午,我媽媽一到家,就順便說了一聲:“我今天看見玉淵潭公園裡有很多人在裡面滑冰,看樣子,一定很好玩,怎樣?我們今天去不去那裡玩?”我心想:這話我可等了好久啦!我可不能放過機會呀。我立刻站好說:“好,媽媽,我們什麼時候行動?”“今天下午一點半。”媽媽回答。

  到了下午一點半,我們各都準備好了。接着,我們就出發了。等我們到玉淵潭公園時,門口早已堵滿人,爸爸排了五分鐘的隊,才買到了票。我把票交給門口的工作人員,就沖了進去。哇噻!好美呀,在湖上有很多人滑冰,加上有太陽光照在湖面的積雪上,使湖更加美麗。我下去了,雙腳一滑,滑了起來,可雙手沒有張開,不平衡,就摔了一個大馬趴。我起來時,爸爸、媽媽也趕到了。

  我正在專心致志地滑冰,這時,媽媽叫我去探路,加上我本來就喜歡探險,所以就往前跑。我迅速地跑到了另一個湖上,連爸爸叫我“慢點跑”都沒聽見。由於我沒有注意湖邊的冰被工人打開了一個洞,而且水的顏色跟冰的顏色相似,當我跳下去時,只聽“砰”的一聲,我掉進水裡。慘了,我在電視上看到過冰水的力量,在十幾秒內讓你的衣服變成冰,二十秒內,可以讓你沒有力氣掙扎。我現在必須想盡一切辦法上去。當時,我心裡非常害怕,似乎心都快到嗓子眼了,我想大叫“救命”,就在這時,水面上漂來一塊巨大浮冰,我靈機一動,左手撐着一塊岸邊的岩石,右手撐在湖中的冰面上,雙腿一夾,跳到了巨大浮冰上,才跳到了岸上。

  爸爸趕過來啦,看見我渾身是水,馬上脫下自己的羽絨服,裹在我的身上,然後帶我回家。在路上,爸爸不停地說我。爸爸還說:“我要把你現在的樣子照下來,掛在博客上。”爸爸照了相,但沒有真的掛在博客上,因為他怕傷我的自尊心。媽媽聽到旁觀者中一個婦女拿我教訓她的孩子,心裡很不是滋味,並告訴那個婦女不要多事。

  以前我總是聽到別人落水的驚險事故,有的人甚至被水淹死了,沒想到類似的事件也會發生在我的身上。幸運的是,我大難沒死。通過這次冰洞事故,我得到深刻教訓,我以後一定要看清楚再行動,避免再次發生此類事故。

  作者:龔遠志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落水事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水事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