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落水事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水事件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2008年的一個陽光燦爛的日子,那年,我五歲。

  我跟着爸爸媽媽回老家探親。到了外公家,我歡天喜地的滿屋子亂跑。我甚至還把表姐們的鞋帶結成一條繩子,把一隻玩具熊套在上面,從三樓的窗戶放了下去。然後跑到一樓,在玩具熊上做了一個圈套,讓路過來摸玩具熊的小孩兒通通被套住。

  正當我準備看好戲的時候,一隻貓咪從我面前跑過,那是喜愛小動物的外婆從街上買回來的。於是,我放下手中的“活”,去追貓咪。貓咪到處跑啊跑,我就到處追啊追。突然,貓咪口渴了,跳到了池塘邊的石板上去喝水。我想:嘻嘻,這下你跑不掉了吧!我一定抓住你玩。想着,我便踩着泥巴路去石板上抓貓咪。可能是因為昨晚下了雨,泥巴很濕滑,又或是因為那是個小斜坡,當我走到第三步時,泥巴突然滑落了,我掉進了池塘!池塘的水很臟,有許多泥巴。還好我掉的地方離地面近,於是我死死抓住貓咪喝水的石板,並大聲喊到:“姐姐、媽媽、爸爸、外公!”不一會兒,聽到呼聲的外公跑出來把我撈上了岸。

  後來,我才知道,池塘的水只有三四十厘米深,只要我把腳放下去站穩,弓着身子,我便能自己爬上岸。出水的我像個可憐的落湯雞,全身濕透了,頭髮還在滴水呢!表姐們都笑我是“出水芙蓉”,只不過是從泥巴水裡出來的。因為沒帶換洗衣物,表姐們便只好找出她們幾年前的衣服給我穿上。這樣一來,小小的我穿着空蕩蕩的大衣服,完全成了唱大戲的了,一群大人全都笑彎了腰。

  五年過去了,每當我想起這次“落水事件”,就不由得糗紅了臉。

  重慶榮昌縣桂花園小學五年級:黃雨桐

您正在瀏覽: 落水事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水事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