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落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水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落水 標籤:落水作文 落水記作文

船很晃,我輕手輕腳,小心翼翼地邁出了一步,可光這樣還不夠,浪花像與我作對一樣,把船搖的厲害了。一失足,我一個倒栽蔥落入水中。我掙扎着舞起了“水中芭蕾”。媽媽見我在手舞足蹈,嚇得魂飛魄散。讓我死死抓住了一條拴船的鐵鏈。我又騰出一隻手,搭在船上。 

  儘管我用儘力氣,絞盡腦汁,可水還是從四面八方向我湧來,我被滄了個半死。水草,那麼多餘,那麼噁心,卻“鍾愛”我的腳。小魚在我身邊徘徊。幸災樂禍,好像在說“哈哈,你也有今天,平常老來抓我們,這回自食其果,皇天不負有心人,不枉我們每日都燒香”。 

  媽媽總算請來了救兵,幫我脫離“苦海”。 

  這就是我去外婆家上演的“節目”。 

  當天,風和日麗,我和媽媽去探望外公外婆,進了門我一聲處公一聲外婆,把他們笑的嘴都合不攏了。我呀,可是一塊閑不住的料,來了這兒總不能對河流視而不見吧,立馬,我跳上了船。來到了船上,我在那條窄窄的船上耍起了我的“棉花拳”。可這不刺激,我決定雙手各拿一塊磚頭去走船沿。後來不幸落入水中。起來時成了一隻名符其實的落湯雞,那失魂落魄樣,又有喪家之犬的“風範”。 

  片刻之後,我移架到了室內,面對媽媽的責備,我打起了深入調查的旗號,為這個“應急”的借口偷着樂。媽媽哭笑不得,告訴我本想將我K一頓,可這這狼狽樣……我暗自慶幸,為此,媽媽不忍痛下殺手。呀,好冷,十月了。此時我渾身已濕透了,媽媽決定三十六計走為上計,免得再“丟人現眼”。 

  這事過去了許久,至今仍刻骨銘心,它大量釘傷我調皮神經細胞,也讓我對河敬而遠之,退避三舍,只恐驚其大駕。

您正在瀏覽: 落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