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在等待中回歸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等待中回歸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一直都迷戀於遊盪。沉醉在大自然在中,湛藍的天,幽靜的小徑旁翠綠的樹林,碧綠的小草,或者是那清靜的小河。一切的一切都是那麼夢幻,如果可以我想依靠在薰衣草地中,忘記煩惱;如果可以我想隨鞦韆盪起,享受清風;如果可以我想淋場大雨,清瑩露珠。然而,今天我沒有去享受這些,而是去看了看那繁鬧的街市。我一直都很好奇為什麼有那麼多的人從農村遷到城市,其實農村的自然更着迷。 

  我穿梭於人群之中,我對於他們只會是一個過客。我站在原處,不時地有人擁擠着,或者踩我一腳。對於這樣的生活有點厭惡。 

  不遠的車站前,有許多的人,老人,青年,小孩。他們都在等待這公車的到來,有的眼睛盯着一輛輛駛來的車子,嘴裡叨念着:“這車怎麼這麼難等,等了這麼久還不來。”有的低着頭,不知道再想些什麼,或許在默數還有多久車子會來。也許只要他們只要稍稍仰起45度角,可以看見那片蔚藍的天空。終於在漫長等待后,公車如願而至。他們擁擠着,當然也有少數人禮讓。於是在公交車上,又開始了另一段的等待,他們等待着下車,等待着奔向另一處地方,在車上,他們顯得無所事事,發獃,有的人遇上熟人還會聊上幾句。如果他們看窗外,看這個城市,看它的繁榮,或許不會白白等待。嘆息,再將視線轉移到另一處。 

  生意正紅火的德克士。許多人排着隊,等候着美食的到來。他們忽略了某些美麗的東西,在正中央,有一排假花,薰衣草,淡淡的紫色,我喜歡的正是如此純凈的美。只是很少會有人注意到。 

  不一會兒,天下起了雨,淅淅瀝瀝的。人們都着急地躲着,有的人慶幸自己帶了傘,有的人趕緊去買傘,有的人在屋檐下等待着雨停。其實那樣的雨不算大。像首歌唱的:"雨下再大又怎樣,乾脆開心的淋一場."我透過雨滴看見不遠處有一個鞦韆,其實在雨中,盪着鞦韆,那樣的感覺很好.會感覺到一身都很輕鬆,短暫地忘記煩惱. 

  繁鬧的街市,讓我有點兒失落,時間在等待中度過。我多麼想走上去和他們說說,終究膽怯,看着他們的背影遠去。 

  夜晚的街市,當燈光閃耀時會很美吧,不知道這會不會有人欣賞。每盞燈下都有一戶人家,每戶人家都有一個屬於他們的故事,那麼多盞燈,那麼多戶人家,那麼我的故事。我的故事又算得了什麼,故事中辛酸有什麼?何必在意那些小小的辛酸,不如忘記,學會快樂。 

  等待…等待…等待中回歸自然。

您正在瀏覽: 在等待中回歸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等待中回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