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等待中的冰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待中的冰點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這兩天的天氣糟的很,不是極端的悶熱就是不斷地下雨,變化快得幾乎讓人喘不過氣來。昨天夜裡的雨發瘋似的延續到了今天中午,淅淅瀝瀝的,揮繞不去,直到現在才停了一會兒。

  不知道是暑假剛開始有點不習慣還是天氣差的可以的緣故,這兩天的我也頹廢的很,整天像一隻無頭蒼蠅一樣“忙碌”着似乎並不屬於我的東西,看似精神抖擻生活有條不紊,其實只有我自己知道,我也只是在打發自己的時間而已。

  每天的行程幾乎都是一樣的,早上8:00醒來,9:00起床,10:00下樓吃早飯,然後開始周而復始地做着做不完的作業,下午早早地去學英語或者在家繼續與“之乎者也”、“1234”、“ABCD”打交道,或者偶爾穿插點兜風和陪老媽逛街什麼的。然後又7:00洗澡,8:00玩電腦,玩膩了看電視到12:00左右熄燈睡覺。儘管有比我更晚的“夜貓子”,我卻不止一次地對自己“責備有加”。

  真不習慣哦,遠離了學校緊張的生活。

  真不習慣哦,過着這樣鬆散頹唐的生活。

  可是,儘管不習慣,日子還是這樣子的過來了。

  而且一過就是5天,120個小時,7200分鐘。

  感覺自己就像一個小圓點,被暑假凍結,冰封,很微不足道,卻似乎永遠在等待着。

  等待什麼呢?

  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

  哦,對了,等待着很多。

  幾天後,爸爸會去香港,也許會給我帶來好吃的巧克力;

  一個星期後,我們會去廬山,聽說那是一個很美的地方‘

  一個月後,爸爸種的葡萄會成熟,馥郁的清香會填滿整個屋子;

  ……

  哦,真的好多好多,可是,我一個蕭蕭的冰點,面對着這些遙遠的它們,又該怎麼辦呢?

  呵呵,又該怎麼辦呢?

  哦,對了,努力“運動”,讓自己暖和起來!

您正在瀏覽: 等待中的冰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待中的冰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