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在眷戀中回味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眷戀中回味_11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在眷戀中回味 

  福建省安溪縣沼濤實驗小學 三年(6)班 吳雅欣 

  鳥兒眷戀森林,魚兒眷戀池水,我深深地眷戀着美麗的校園。 

  漫步在校園林蔭的小徑上,貪婪地呼吸着綠色的味道,整顆心都瀰漫著生機;散步在校園陽光的操場上,盡情地享受着日光的沐浴,整個人都暖暖洋的;靜坐在校園安謐的角落裡,專註地望着那獨有的自然,彷彿,心境都豁然開朗……剛踏入校門,就是這些美好讓我一次次無限地憧憬,但隨着與她距離的靠近,越來越多的感受着她的美好,她的青春時,我忽然發現在校園的角角落落里,有些東西被我們忽視了,我忽然發現有一雙善於發現的眼睛,不僅能把一切美好看得淋漓盡致,不美好亦是如此…… 

  曾幾何時,走在校園的小道上,深深地呼吸着花的馨香,那浪漫的香味在空氣中瀰漫著,實在,沁人心脾……突然,不經意的一瞥,那艷麗的花叢中草地上居然有零食包裝袋。驚訝!詫異!疑惑!接踵而來……是誰忍心在這嬌艷的花兒上添這不堪的一筆呢?是誰如此不會欣賞美麗,反倒來破壞校園的和諧之美?我替那花兒不值,更以那寫上這一敗筆的人為恥!曾幾何時,閑暇之餘,在學校的操場上,悠閑地散着步。乾淨的環境讓學習的緊張壓力得到了舒緩,心情也好了許多。就是這樣清潔讓校園有了獨特的丰韻,也贏得了無數的我對她的熱愛。可是,恍然間,我無語了:小道上,兩個清秀的女生邊談笑着,邊吃着零食。她們若無旁人地把包裝袋扔到了那芊芊綠草上,她們的動作竟是那麼自然,那麼隨意……也許,我們不是每個人都會為校園付出一些美好,但是我們至少也不能為學校抹黑啊!曾幾何時,學校的衛生間里,有人忘里關水龍頭,就任憑那水肆無忌憚地,嘩嘩地,流着流着…… 

  校園她有她青春的意氣風發,我們怎忍心讓她如此不堪呢?校園,她是我們人生的領航燈啊,我們怎人心去踐踏她呢?校園,我們第二個家,我們不能讓我們的家蒙上厚厚的灰塵啊!我想看到一個場景,就如我踏如校門的印象氛圍,沒有那種種種種的不盡人意…… 

  曾經的情景也還歷歷在目,在這樣一些雲淡風輕,淡如雲水般的日子裡,我忽然發現,我生活、學習所在的學校依然美好如舊,只是被一些不盡人意遮掩了而已…… 

  看,綠意盎然的草坪上,那張小紙毫不惹眼,可是那男孩彎下了腰,撿起了紙片,扔進了垃圾桶里,然後向球場跑去,在陽光的照耀下,盡情地揮灑着汗水,那副畫,很美很美……看,衛生間里,女孩正在洗手,可是水卻開得很小很小,洗完馬上就關了。走出洗手間,女孩甩甩手上的水,晶瑩的水花也在陽光下躍動了起來……再看,一群群陽光的我們正在大掃除呢,顧不擦額頭的汗水,只是想着,把校園打扮得更美麗…… 

  抬頭看看,那是蔚藍如鏡的天空;低下頭瞧瞧,那是生機盎然的片片草地。美麗的校園美景令人眷戀,我不禁在眷戀中回味着……

您正在瀏覽: 在眷戀中回味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眷戀中回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