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在等風,亦在等你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等風,亦在等你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從初中開始看小說到現在已有七年的書齡了,剛開始我也很震驚,從剛開始接觸的小說還是紙質版的,到現在只需要一部手機就可以看的小說,我已經看過很多種類了,累如古代、穿越、校園、言情小說等。已經數不勝數了,其中也有讓我映象深刻的小說,讓我一讀再讀。

  我很羨慕小說裡面的主人公,因為他們都有一個願意為對方付出的人,他們的愛情是我可望而不可及的,我羨慕他們可以找到自己喜歡的人並為之不屑一切困難都要在一起的人,我羨慕那些雙向奔赴的愛情……

  在現實生活中的我們,沒有小說里完美的愛情故事,有的只是現實的殘酷,有多少痴男怨女因為家庭的原因、父母的原因而導致了悲劇的結局。而我,也在等一個屬於我,一心裝滿我的男孩子,只願他快些出現在我的生活里,讓我的生活不在平凡!

  我在等風,亦在等你。

您正在瀏覽: 我在等風,亦在等你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等風,亦在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