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回歸自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歸自然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想生活在月球上,想生活在水星上,想生活在大氣層中,也想生活在南極,北極.然而,我想生活的地方——你猜不到——那是一個自由,偉大,神奇而又美麗的地方——原始森林。 

  原始森林?我想,你會說我傻得可愛——原始。可我,就是喜歡!原始森林,與世隔絕,別有洞天.在那裡,有美麗,可愛的動物與我為伴,在那裡,沒有個人恩怨,只有友情,生命,有那裡,我可以研究各種動植物的生活習性,而沒有人獸的自相殘殺…… 

  早晨,旭日東升,清脆的鳥鳴在我身邊自由“合唱”,松鼠在新生枝頭蹦來蹦去,老虎在我身邊,小鹿伏在我腳下,空氣中瀰漫著淡淡的霧氣,微微的草木香氣。一聲虎嘯,使我從沉睡中蘇醒。猴子、犀牛、狐狸、大象……我們一起去洗臉,一起去散步。清清的水邊,我們鬧成一團,沒大沒小,沒主沒次。我們同是森林的主人,我們一齊歡唱,用着自己所謂的“語言”,盡情表白。 

  晴朗的陽光下,我們又一起“吃飯”——各式各樣烤熟的素食,野雞,野鴨……猴子們野香蕉,扔給我一個,狐狸們分野草莓,留給我一份。我也毫不吝嗇地撕下野雞的大腿,送給老虎,拿幾個野草莓,餵給小象…… 

  飯後,金錢豹帶我躲進茂密的叢林,我們爬到樹上,坐在樹枝上,伴着星星點點的碎光,我掏出筆記本,細細記錄今天上午和咋天所學到的關於動物的知識和所學到的動物語言。幾隻鳥在枝頭跳着,斷斷續續地輕聲叫着。我的心中多了一片寧靜。豹子一轉眼就醒了,“嗯哧”一聲滑下高高的樹榦,“噌”一下,消失得無影無蹤。不多時,刁來一隻野灰兔,兔子微微掙扎,顯然已精疲力竭。我用樹枝搓差了火,折了一根枝,叉進野兔的胸膛,這引來不少“食客”,但也有刁着食物的獸類,歡聚一堂。 

  紅日西斜,猴子們在樹頭懶洋洋地相互“抓虱子”.小鹿們在草地上嬉戲,老虎在草地上打滾,狐狸們在親昵地竊竊私語……我依偎在老能貓身邊.望着和睦的森林,我靜靜地吸了口氣,開始閉目養神。偶爾有松鼠們搗亂而震下的樹葉佛過面頰,我也毫不在意。 

  夜,悄無聲息地降臨了,動物們回家的回家,睡覺的睡覺,恢復了悄然靜寂,夜,濃了,偶爾有風吹過的“沙沙”也為森林蒙上一層神密的面紗…… 

  噢!我多想生活在原始森林啊!多想生活在那個自由,偉大,神奇而又美麗的地方啊

您正在瀏覽: 回歸自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歸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