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漂流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漂流瓶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當你把願望寫在香水卡紙上,塞進漂流瓶里默默祈禱,上帝就會收到你的信號,並幫助你實現願望!”姐姐對我說。 

  小時候,我寫了許多願望,就是希望天使把它送往天堂。可是日復一日,年復一年,上帝始終沒給我答覆。從那時起,我的願望泡沫般碎了。姐姐便安慰我說:“可能漂流瓶的木塞兒掉了,願望弄丟了,我們再寫一個吧!””好!”我擦掉淚水站了起來。 

  提筆“我要每天收到一個心型果味棒棒糖。”話罷,塞進透明的瓶子里。晚上,我帶着淺藍色的夢早早入睡了。 

  第二天清晨,我揉揉松惺的雙眼,翻了翻枕頭,果真收到一個棒棒糖,上面印着“happy”,之後我歡呼着,雀躍着。 

  一星期後,姐姐休假結束要回寧波了,我把積攢的糖果都送給了她。這時姐姐彎下腰,輕聲對我說:“上帝其實是你媽媽!” 

  啊,這是母愛的謊言,我悲喜交加。我明白了我是天底下最幸福的孩子,因為我是上帝的孩子,這上帝就是媽媽。 

  指導老師:段昌富

您正在瀏覽: 漂流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漂流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