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漂流瓶的際遇(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漂流瓶的際遇(一)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看見那個瓶子的第一眼,我就知道我一定是出現幻覺了。 

原本擠得站不開腳的海灘,現在孤零零的只剩我一個人。空曠的沙灘上,連個腳印都看不見,只有大海平靜的呢喃。漂流瓶在海浪中一沉一浮,漸漸被海浪送到我的腳邊。 

其實這個漂流瓶本身沒什麼奇怪的,但奇怪的是,瓶子里居然站了個小人!或者說,是個精靈。正在賣力地衝撞着瓶子,似乎急於從這禁錮中沖脫出來。他一轉頭,看見正歪着頭百思不得其解的我。“喂,你!”他氣急敗壞地沖我吼,“還不把我放出來啊!” 

嗯?氣死我了!還從來沒有人這樣對我說話!不過……這開頭怎麼這麼熟悉啊?貌似是很普遍的劇情,在書上看過哦。我想象力爆棚的大腦開始飛速旋轉,“嗯,沒準兒接下來要我去個異次元時空幫他完任務之類的……切,這麼狗血的劇情,想拐走我天才美少女歐陽一楠?” 

他見我毫無反應,又大叫:“我說你聽沒聽見啊!別當我不存在!”我一把抓起瓶子,陰笑道:“還沒有人敢跟我這麼說話,我憑什麼放你出來啊?”他急了,又蹦又跳,“總之你先放我出去啦!我從靈界來的,有很重要的……”“任務!”他還沒說完,我就接上去了。“咦?你怎麼知道?”他愣了一愣。拜託,在這個穿越泛濫的時代,白痴都知道這麼個開場白! 

“既然你知道了,那就……”我可沒心思聽着個怪物說話,從哪來的,回哪去!我順勢一扔,瓶子劃了個優美的拋物線,“嘩”落在了海里,不見了。 

“哼,無聊!我怎麼會做這麼無聊的夢!什麼精靈,看來我漫畫看多了……“我嘀咕着,轉身往回走。鼻尖卻突然嗅到了一股……熟悉的氣味。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漂流瓶的際遇(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漂流瓶的際遇(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