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漂流瓶的際遇(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漂流瓶的際遇(六)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笑夠了吧!”我憤怒的朝他吼,“我就快死了,你還在這兒笑!沒心沒肺啊你!” 

  “不是……我的意思是你不用這樣的……”那傢伙極力抹平臉上的笑容,可看着更奇怪。“那怎樣?”我沒好氣地翻翻眼皮。他嚴肅起來,說:“九葉蓮分為兩種,一紫一黑。黑的能克紫的。所以在花瓣沒完全消失掉之前,收集九片黑色九葉蓮的花瓣就可以了。”“什麼嘛!怎麼不早說!”我的喜悅心情可想而知。“但是……”他吞吞口水,往後縮了縮,“這種九葉蓮很罕見的,有時候你走遍全世界也不一定集齊九片……”“What?你在跟我開玩笑吧?”我瞪大了眼睛盯着他。“沒有……我是說……真的。黑色九葉蓮有可能走遍世界才可以找到的……”他小聲說著。 

  我沒說話。 

  “哎?”他試探着抬起一點頭看着我。我有氣無力地擺了擺手。九十天啊,週遊世界?還要仔細找?不可能的事! 

  “嗯……其實也有好運氣啦。可能馬上就找到了哦。”我知道他是在安慰我,不過想起來就覺得可怕。我,歐陽一楠,為什麼要卷進這麼奇怪的事情?我更想宅在房間里上網聽歌看漫畫吃零食糟蹋東西啊啊啊! 

  “哎,你不是說你來自靈界的嗎?來這幹嘛?”我懶懶地問他。“啊?”他吃了一驚,不過又笑了,“那個啊,我是想騙騙你,引起你的重視的。”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漂流瓶的際遇(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漂流瓶的際遇(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