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節日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節日趣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天都有很多趣事發生,今天是國慶節,我家就發生了一件令人難忘的趣事。 

  國慶節的第一天,我見爸爸媽媽閑着沒事幹,這時我靈機一動,便提議說:“爸爸、媽媽,要不今天我們來開個“笨蛋之王”的比賽吧!”接着我又說:“誰受騙次數最多,誰就會榮獲“笨蛋之王”的稱號。”爸爸媽媽都欣然同意了。  

  遊戲開始了。爸爸坐在沙發上看電視,媽媽到廚房去做飯,我就到房間里玩電腦去了。別看我們安然無恙,其實我們心裡都暗藏殺機! 

  這時,爸爸大聲喊我,說:“快來看你最愛看的電視劇嘍!”我一聽,連忙跑過去,把比賽的事情忘得一乾二淨了。我往電視上一看,哪是‘大耳朵圖圖’呀!分明是在放廣告。爸爸見我上當了,笑得直不起腰來。 

  我回到房間里,大喊一聲:“爸爸,快來看電影。”爸爸飛快地跑過來,卻看見我一本正經的樣子坐在電腦玩遊戲,鼻子都氣歪了,隨即又拍拍我的頭說:“咦呀!什麼時候學會聰明啦?” 

  就在這時,媽媽大聲叫到:“飯菜好了,快來吃飯。”我和爸爸爭先恐後地跑了過去,唉!什麼飯菜嘛?有飯沒菜。媽媽笑着說:“哈哈!一下子抓到兩個笨蛋。” 

  很快一個小時過去了,遊戲結束了,我開始公布結果:媽媽受騙了二次;爸爸受騙了六次;我受騙了四次。在這次遊戲中,“笨蛋之王”的稱號歸爸爸莫屬了! 

  這個遊戲我們一家都很開心。在此呢!我祝祖國61周歲快樂!

您正在瀏覽: 節日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節日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