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瀏河營地三日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瀏河營地三日游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青春是人生的花季,十四歲是花季的起點。4月7日,一個特殊的日子,我們迎園中學全體八年級同學來到瀏河營地舉辦了以“陽光少年,農耕文化,走進世博”為主題的十四歲生日,我們度過了一個與以往大不相同卻有意義的生日。

  我們先到校集合,在老師的帶領下,我們乘上車帶着愉快的心情出發。不久,到了目的地,在營地老師的分配下,我們進入了宿舍,整理物品。聽到鈴聲後下樓,進行分批的定向越野活動。這個活動是考驗了我們團結合作的精神。

  晚上,我們又進行水果拼盤的比賽,選出優勝者,我們這一小組雖然獲得了上台演講的機會,但因為太緊張了,沒有發揮好,最終沒得獎。但是我們並沒有因此而氣餒,能有上台說出心聲的機會,我們覺得也很高興了。

  第二天的清晨,我們在營地內進行了勇敢者道路,我們以班級與班級之間的較量,活動的內容有好多:水上攀越、空中走網、橫渡桶橋,拉船……其中令我記憶猶新的是橫渡桶橋,因為記得在五年級的時候我也玩過這個遊戲,但是的我心驚肉跳的,需要同學們不斷鼓勵我,讓我順利完成,而這一次,我覺得自己十分勇敢,我一直衝向了終點,可能這就是我成長的一大印證吧。

  這天晚上,生日晚會拉開帷幕,激動的情緒寫在了每一位同學的臉上,雖然我們每位同學人人都過過生日,但集體過生日這還是頭一回。在晚會的一開始,玩了一個童年的遊戲“老鷹捉小雞”的遊戲,讓現場的氣氛格外熱鬧。接下來,營地的老師進行了有關世博有獎問答活動,同學們都爭先恐後地回答,非常熱鬧。我們在舉行十四歲的典禮中,點燃了火炬,並宣誓,我們已經十四歲了,長大了,已經告別少年了。接下來更精彩的是,我們用廢舊的材料做的衣服進行選秀,我們班中的兩位模特表演的十分出色,得到了營地老師的表揚與讚賞。最後以宿舍長帖世博語和一些入團積極分子正式入團落下帷幕……

  這次歷時三天的瀏河營地活動,不但過了十四歲生日,學到了一些農耕知識,尤其是讓我們找到了自信,還讓我們體驗了自己獨立生活,真是一次有意義的活動。

  迎園中學初二:陸雯彥

您正在瀏覽: 瀏河營地三日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瀏河營地三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