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童年的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歌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是否有處地方,有着潺潺的溪水化成的美妙樂章,有着跳動的音符一如炙熱的陽光;有着大地朗朗的笑,有着山川竊竊的語,有着童年的光和影攜着野草的芳香,有着單純的夢想,一如茶的清香… 

  折着手中的千紙鶴,我想像着。 

  生命一條奔涌的河,他來自那高高的山,厚厚的土,將那清新的泥土芳香,將那動情的花香鳥語,將那深沉的卵石沙魚裝進自己的行囊,再放上自己最熟悉最摯愛的歌,從此遠航。 

  河在壯大,雨的不斷加入,他開始變得深沉。沒了山間跳動的輕快,沒了山間空氣的清新,他俯視着,卧在這大地上低吟,成熟的嗓音是一支悲愴的歌。 

  披着夢的霞衣,我遊走於千紙鶴間,這時,我已是一個千千少女。 

  歌聲已愈加雄厚,在這深谷中迴響,激起的浪開始澎湃,大地在他那寬闊的胸膛中注入了殷紅的血液,以他那稔熟的心跳教會他如何去歌唱。走過山谷,他看見了廣袤的平原,禁不住喜悅,他的歌聲變得深遠而悠長,透着一股力量,一股雄壯。 

  是啊,他擁有了力量,他那強壯的臂膀足以讓大地動搖。 

  駕着思想的舟楫,我不肯入睡,看着那千紙鶴,我想象着自己是一個不解風情的少年。 

  終於,見到了海,那洶湧的波濤曾是他的夢鄉,那磅礴的氣勢曾是他的嚮往,然而,他再也沒了浪濤,沙石礁岩的磨礪已讓他失去了當初的激情,他變得失落了但他仍以他全部的力量注入這海,因為他知道,那是他畢生的夢想。 

  強大的波浪沖開了他的行囊,於是,那首最初的童年的歌兒在海面上迴響。他,想回家。 

  他,想回家。 

  串起千紙鶴,高高地掛在窗前,似乎又聽到了當初那首熟悉的歌……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