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童年的歌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歌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清涼的夜晚,我啟動電腦,隨意打開一個網頁,一首歌曲緩緩傳來。“《童年》。”我楞住了,沒想到在這聽到了這首我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歌曲。隨着歌曲輕快的旋律,我的思緒穿越了時空,飄向了那遙遠的童年…… 

  記得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是在三年級,當我第一次聽道《童年》,便“無可救藥”的喜歡上了這首歌,我甚至懷疑這是不是以我為原型創作的? 

  “池塘邊的邊的榕樹上,知了聲聲叫着夏天。草叢邊的鞦韆上,只有蝴蝶停在上面……等待着下課等待着放學等待遊戲的童年……”歌聲徐徐,我也沉醉在我的童年中…… 

  記得小時候我十分貪玩,上課時,我的桌子裂開了一條大縫。哈哈哈,這可是十分優越的“地理條件”我把漫畫書塞在桌洞里,把身子閃開,讓光線射進,正好能看清漫畫的內容。如果你在課堂上看見一個低着頭,歪着身子的小男孩,你一定是我了。課下十分鐘,我要花三分鐘狂奔到操場上,玩四分鐘的鞦韆.雙杠……然後又狂奔三分鐘跑回四樓的教室上課。幸運的話,我會和老師同時進教室,但呼呼的喘氣聲仍會令老師無法忍受。如果玩的太入迷,忘了時間,那就要被老師痛罵一頓了。可我左耳朵進,右耳朵出,依然去玩,依然遲到。終於有一天在我遲到后,老師受不了,對我吼道:“你怎麼這麼愛玩啊!你就不能學習啊!我求你了,別再遲到了!”可我依然我行我素,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這也許才是我,愛玩,任性,容易讓老師“崩潰”…… 

  “總是要等到睡覺前才知道功課只做了一點點,總是要等到考試以後才知道該念的書還沒有念……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迷迷糊糊的童年……” 

  小時候本人成績相當“不咋地”,於是矮矮的我被安排在中間靠後的位置。我本應感謝老師手下留情沒把我安排在最後。可我卻在心裡抱怨為什麼沒把我安排最後一排,這樣我就可以盡情的聊天,盡情的做我的“白日夢”。 

  考試對我來說無所謂,到了考場上,我堅決奉行“打得過就打,打不過就跑”的戰略方針。當然,我跑的次數要比打的次數多得多得多。 

  試捲髮下來,自然是“大紅燈籠高高掛,滿卷皆開花。”試卷帶回家,煎熬開始了。爸爸拿過試卷,看也不看,直接沖我吼道:“過來,站這!我給你說了多少遍了,好好學習,你怎麼就不聽呢……” 

  我老老實實的站在那,心卻飛了:“藍貓怎麼樣了,會不會被恐龍吃了?不可能,他要被吃了,故事就沒法發展了”…… 

  “什麼時候才能像高年級的同學又張成熟長大的臉……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盼望長大的童年……” 

  歌聲漸漸遠去,我的童年也像這消逝的歌聲一樣與我越走越遠。 

  再見,童年的歌,再見,我的童年。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歌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