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聆聽童年的歌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聆聽童年的歌聲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是五顏六色的,它有着絢麗的色彩,無邪的笑容,酸甜苦辣的味道。 

  童年的我們是幼稚的,是天真的,是快樂的,童年是什麼樣子的呢?我托着腮反覆咀嚼着這個問題。想着想着,一幅幅七彩的童年繪圖便浮現在我眼前。 

  那是一個很安靜的夜晚,昆蟲們的叫聲顯得格外響亮。 

  我和嫣並排着走在一條靜悄悄的小路上。 

  風吹過,那些高大挺秀的樹“沙沙”地響了起來,它們的身子稍微傾斜了一下,但卻未擋住那深藍的天空和那皎潔的月光。 

  此時,花兒也睡。噢,你可以想象得出這是一個多麼多麼寧靜的夜晚,而這句話,我只能用輕輕的口吻告訴你。 

  再瞧一下星空,那點綴着無數顆星星的星空,曾是兩個小孩夢中理想的天空。 

  再往下看,你會發現兩個潔白的小點,宛如兩片輕紗似的樹葉,我又得輕輕地告訴你,那是嫣和我。 

  咦?她們在說什麼?請用心地聽: 

  “一、二、三、四、五……” 

  “不對不對,你看,又消失了一顆!” 

  你明白了她們在幹什麼嗎?對呀,她們在數星星。 

  天上的星星一眨一眨的,引起了她們的好奇。 

  在童年的時光里聆聽和觀察是我覺得最愜意的事情。我仔細地聽,我聽到可星星們輕輕的歌唱,我聽到了昆蟲們的喃喃細語,我聽到了樹悄悄地呼喚…… 

  隨手搖一搖風鈴,我都會用心地聆聽,聆聽那娓娓動聽的聲音,“丁冬——丁冬”,像小溪潺潺流動的聲音,多麼美妙的音符。 

  我和嫣一邊聆聽着星星的輕唱的譜曲,一邊數着星星,那星星一眨一眨的,是我們明亮的眼睛。 

  那已是童年的回憶了。我輕輕地閉上眼睛,痴痴地聆聽,聆聽用童年音符譜的曲,那是我聽過最好聽的聲音。 

  感謝上帝能給我聆聽的能力,讓我能靜靜地,痴痴地聆聽來自童年色彩的天籟之音!

您正在瀏覽: 聆聽童年的歌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聆聽童年的歌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