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的歌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歌聲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時光飛逝,我已經成了一名初中生。在一節語文課上,老師讓我們聽了《童年》、《光陰的故事》和《天黑黑》三首歌曲。在聽歌時,我在歌里回想起了我的童年。

  我的童年生活正如《童年》中的“等待着下課,等待着放學,等待着遊戲的童年。”我回想起自己曾經快樂地玩耍,快樂地歌唱,過着無憂無慮的生活。可是,童年很快地過去了,我長大了,也因此失去了快樂的童年。

  小時候,我每天在放學之前,就幾乎做完了所有作業。我每天晚上都有時間看會兒電視,每個星期都要去看看爺爺、奶奶。放假時,我總是把一個假期的作業用10天時間完成,並在剩下的時間內盡情的玩耍。現在我長大了,也失去了快樂的生活和輕鬆的學習。

  現在,我的作業量漸漸地多了起來。放學之前,我幾乎只能做完一個作業。我每天晚上幾乎在10點鐘左右才做完所有作業。做完作業后,我就立即睡覺了。每個星期,我都沒有半天時間空出來去看看爺爺、奶奶。放假時,我也只有一點兒時間去玩,剩下的時間都被我的作業“淹沒”了。我整天泡在作業堆里寫作業,這使我瘦了許多。我長大了,快樂的童年已不復存在,我也即將接觸五彩繽紛的社會。

  我小時候的生活就像一隻展翅高飛的小鳥一樣無憂無慮,而現在我把自己關在作業堆這個籠子里,吃着知識的米粒,也失去了自由的生活。

  我在歌聲中回想童年,回想快樂、幸福的童年;我已經長大了,即將開始新的生活。我已經長大了,童年已不復存在,我已經走向了成長的道路。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歌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歌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