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過度恐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度恐懼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過度恐懼 標籤:恐懼作文 我戰勝了恐懼作文

我對我的主人十分有用,因為主人每天都要煲上好幾個小時的電話粥,他對我愛不釋手。 

  可是,我的命運在2003年發生了轉變。這一年,非典肆虐世界,人們一片恐慌。我的主人也是這樣,對非典十分恐懼,誰要是說了個“非”字,他準會發半天抖。 

  一天,他的一個老朋友又給他來電話了,我朝天大喊:“零零……喂!零零……接電話了!零零……”主人跑來拎起話筒聊了起來。因為害怕非典,主人這幾天連門都基本不出,所以一接到我的召喚,他就分外高興,敞開了聊。 

  可是,當他聽到對方的聲音時,臉色忽然變得很難看。他問對方:“你……怎麼了……”“哦,我乾咳、發熱、全身酸痛,你說我這是怎麼了?呵呵。”主人喉嚨里擠出一絲怪異的聲音,“啪”的一聲,使勁地把我給掛上了,我好疼啊!主人可從來沒有這樣對待過我哪!我好委屈…… 

  主人在一邊在房間里來回踱步,一邊在焦急不安的念叨着:“非典……非典……電話傳染非典怎麼辦……非典……”突然,他停下踱步,像是下了什麼決心似的,向我走來。 

  主人猛的一下把我的線拔了,嚇了我一跳。他望着手中被拔下的線,長舒了一口氣:“啊……這下好了,不用怕非典了!”主人在那兒高興地說著,我只能無助地望着他…… 

  其實,非典型性肺炎並不像我主人想象得那麼可怕無視非典的危險固然可怕,但對非典的過度恐懼才是最可怕的,它會讓沒有非典的人患上比非典可怕十倍的“病”。只有了解非典,再加上我們的眾志成城,才能永遠對SARS說:“NO!”

您正在瀏覽: 過度恐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度恐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