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童年的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歌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把歌兒拋上雲端讓它永遠歌唱.那是一個晴朗的下午,萬里碧空飄着潔白的小雲朵.我和朋友約好要去公園遊玩.太陽那麼大要熱死人了,進入公園的大門,映入眼帘的是一排排挺直的樹兒,真是生動,令人看了感受到了生命的氣息.一朵朵花兒爭先恐後的開放,彷彿是在炫耀它們獨特的美麗.來到小亭下陳涼,偶爾一絲絲的涼風迎面而來,感覺好舒服.經過幾分鐘休息我們就出發了.來到陡峭的梯子前,我本性膽小見到這種最害怕了,嚇得雙腳發斗,朋友似乎看穿了我的心事,對我說:不要怕,小心一點就好了.我始終沒有勇氣走上去,這時,我的朋友拉我走上去,我害怕極了,但在她的幫助下,不知不覺中走完了令我雙腳發斗的梯子了.這就是友誼的力量.坐在綠茵茵的草地上呼吸新鮮的空氣.真舒服.我的朋友把喝完的瓶子防災離這不遠的垃圾桶里,我不奈煩的說":哎呀!隨便弄一下就好了..幹麼還跑那麼完.?朋友說:怎麼可以呢?這麼幽雅的環境,破壞了它多可惜啊!聽了朋友的話我害羞的不敢抬頭,這時我才意識到這裡的一草一木都不屬於我們也不該破壞它,它是大自然最心愛的子女,我們有義務要保護它們,你說是嗎?如果沒有朋友的提醒我就量成大錯了,我帶着後悔的心情回家了.  

難忘的故事難忘的歌,翩織成一串串美妙的音符.童年的歌你沿着我的實現走遠了,但你永遠走不出我的懷念,歌兒譜出了童年美好的瞬間,將永遠珍藏在我的回憶之中,直到永遠.永遠.  

童年的歌譜出我的心聲,譜出我的思念,譜出我美好的童年,  

童年的歌難捨難棄.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