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的歌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歌謠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雙雙小手一滴滴汗珠,在我成長的歌謠里撒下了一個個回憶,每個音符都有着獨特的意義,讓我快樂、開心但也有悲傷的時候。

  小時候媽媽的大手牽着我的小手給予我溫暖和安全感,在寒冷的冬天給予我溫暖讓我不在寒冷、孤獨、無助,在每個音符里都有媽媽親切的關懷和問候。

  以前媽媽拉着我去看病,一滴滴汗珠落在我的懷裡,急切的心情使她不知所措擔心我會出什麼事我卻不懂得去珍惜,為她增加負擔讓她一次次為我擔心一次次的不知所措一次次喂我傷心流淚。

  有一次,在晚上我咳嗽不停媽媽連睡衣沒換就把我送進醫院擔心我出什麼事。在我打點滴時她因疲勞而睡着我並沒有吵醒她,看她慈祥的面容我不禁流淚了,媽媽你像我的天使每天守護着我為我勞累,在我危險時挺身而出,在我寒冷時給我溫暖,在我無助時向伸出援助之手,在我傷心時守護我,可我都不懂得珍惜浪費這些寶貴的關懷,在我成長的道路上撒下一個個音符,我已經12歲了,回頭去望好像溫暖變小了,這都是我自作自受,我現在深深的後悔當初沒好好珍惜那份情和愛那份深深的關懷和親切的問候,我應該珍惜現在的機會把握現在的幾年好好的為媽媽效勞,珍惜最後的童年機會讓自己在童年的時間裡無怨無悔,我的妹妹請你也和我一樣好好珍惜現在吧!不要讓自己有個遺憾的童年,當你回頭去看望童年時你也會像我一樣發出深深得的遺憾,像有說不完的感激之情。

  童年的歌謠感覺時快時慢,當你不去珍惜時它已經偷偷溜走了,它由一雙雙小手一滴滴汗珠和一個個回憶組成的它永遠有着獨特的意義。

  萬江中小學六(3)班 肖欽霞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歌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歌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