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黑夜的恐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夜的恐懼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漆黑的夜我怕了。 

  深夜,聽着那早熟悉的風聲,心不在焉地打發著漫長的黑夜,期待它快點離開,因為我害怕寂寞。 

  深夜,望着熟悉的街道里點點燈火,它告訴我該休息了,聽着道路汽車零件的鳴笛聲,我知道我該休息了,可是我不能,因為我害怕失眠。 

  深夜,上QQ希望能找個朋友,聊聊心中的寂寞,可是那些熟悉的頭像都和我做對一樣變成灰色,我失望了,因為我害怕失去那珍貴的友情。 

  深夜,我努力地上着各種網站,搜尋着自已並不想看的電影,下載着一部部懶得去看的電影,努力讓自己有點事情可做,因為我害怕自己會無聊地等待東方的第一道曙光。 

  深夜,我該怎麼辦?該怎麼驅除那些來自自己內心的害怕,該怎麼度過這漫長的深夜,該怎麼不讓自己變得連自己都不認識??

您正在瀏覽: 黑夜的恐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夜的恐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