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盪出童年的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盪出童年的歌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是幅畫,畫里有我們五彩的生活;童年是一個夢,夢裡有我們的想像和憧憬;童年是一首歌,歌里有我們的幸福和歡樂……

  每當讀起這首詩歌,腦海里就出現了那片小樹林,那是姥姥家附近的小樹林,在我的印象中它似乎沒有四季之分,永遠是綠蔥蔥,生機勃勃。春天和夏天,樹林中有許多不知名的蟲子,整天不知疲倦地歌唱着,小樹林成了音樂大廳。早晨,飄渺的晨霧籠罩着樹林,它又成了神秘的玉台仙閣。四周沉寂着,只聽到清脆的鳥鳴……

  太陽那金色的光線穿過樹葉的縫隙,在地面上灑下斑駁的日影,我和夥伴們的笑聲打破了樹林的寂靜。霧不知什麼時候隱去了身影,好像去找另一個清靜的地方去了。樹林中亮堂起來,一架架鞦韆悠蕩着,也悠蕩着我們的歡歌笑語。這些鞦韆很樸素,只是用一個麻袋疊起來,兩頭用繩子吊到樹上就行了,我坐上去,雙腳蹬着地站起來,一直後退,直到腳立了起來,繩子綳得緊緊的,雙腳猛地一離地,我便在空中悠起來,簡直如飛一般,兩耳邊的風呼呼直響,應該說比飛還要棒!

  “飛”了一會兒,就覺不過癮了——只能飛那麼高,而且一會兒就停。夥伴們就換了玩法——輪流推着盪。夥伴們一下比一下猛地推我,我飛得越來越高,我的驚叫夾雜着夥伴的笑聲盪出樹林,盪向天空……

  童年彷彿是條小船,載滿了甜蜜的糖果;童年又彷彿那鞦韆,盪啊盪,盪出一首首歡樂的歌……

  河南省漯河市新星雙語學校五年級:孫大森

  

您正在瀏覽: 盪出童年的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盪出童年的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