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珠穆朗瑪峰上沒有溫暖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珠穆朗瑪峰上沒有溫暖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9月26日

  星期二

  晴 

  我是蘇曉若,今年16歲,上高一,在班上,我是一個很孤寂的人,我沒有朋友,也不需要朋友,但老師無法討厭我,同學也無法討厭我,他們對我只有羨慕、妒忌、與欣慰,因為我是全縣第一的成績進這所高中的。 

  今天,班上轉來一個夏曉希的女孩子,長得很漂亮,但這些與我無關,因為我只重視我自己的學習,其他的事我都不管。 

10月17日

  星期一

  雨 

  今天考試成績下來了,我仍舊是第一,但只比夏曉希多兩分。 

  班會上,老師讓我們說出最想去的山,我說我想去珠穆朗瑪峰,然後一直待在那上面,享受征服的樂趣。 

  下課後,夏曉希徑直走到我跟前,那出一副手套:“珠穆朗瑪峰偶爾去一次可以。但不能一直待在那上面,多冷啊,你看你的手凍的,手套拿去吧。”不知道為什麼,我竟然接下了她的手套。 

  如果我像堅冰,那麼她就是烈火,我正在一點點被她融化。 

12月25日

  星期二

  陰 

  今天是聖誕節,我參加了班上的聚會,我很驚訝我發生了如此大的轉變,因為我以前從不參加與學習無關的任何活動,但我知道,是曉希讓我改變了。 

  謝謝你,曉希。 

夏曉希的日記: 

9月26日

  星期三

  晴 

  我是夏曉希,今年16歲,上高一,今天才轉到**高中。 

  今天,我來到高一我所在的班,一進門我就看到了蘇曉若,她一個人坐在角落,不與任何人說話,只是自顧的做着題。 

  我向別人打聽她,同學們都說她是一塊不可能融化的堅冰。不久,我便發現,我和她是班上的兩個極端,我能和所有人大成一片,她去不理會任何人。 

10月17日

  星期一

  雨 

  今天考試成績下來了,蘇曉若第一,她好厲害。 

  班會上,老師讓我們說出最想區域的山,她說她想去珠穆朗瑪峰,然後一直待在那上面,享受征服者的樂趣。 

  那時,我便知道了她冷酷的原因,她有這麼一個冷酷的理想啊。 

  那一刻,我便下定決心讓她融入集體。於是,下課後我給了她一雙手套,她竟然接下了,好開心,初始的勝利。 

12月25日

  星期二

  陰 

  今天是聖誕節,我很開心,曉若參加了班上的聚會,我想,我的努力有了結果,她這塊堅冰被我融化了。 

  望着她,我發現她笑起來很美,就像美麗的雪花!

您正在瀏覽: 珠穆朗瑪峰上沒有溫暖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珠穆朗瑪峰上沒有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