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小主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主人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過了些許時日,我小主人的房間里,添置了一件叫中考倒計時的東西。據朋友說,那是為了營造緊張氣氛,使學生們刻苦學習的東西。按我的理解,那個東西個就是製造白色恐怖的機器。要不怎麼從那時起,小主人就未曾離開過題山書海。每天都重複着翻書,默讀,苦寫的一系列動作。致使,眼鏡的度數開始不斷飆升。不需幾日,便突破500度大關。對此他卻毫不在意。可那次的模擬考沒考好時,他卻那麼生氣,以至於熬通宵,來複習習題。怎麼,眼睛還沒有一個考試的分數重要?看來對於學習,他可能是很鍾愛的吧!真不知,魯迅的《狂人日記》中,是否記載了小主人這般苦學的痴人。 

 撲通一聲,震耳之響。我匆忙的趕到小主人的房間。 

眼前小主人憔悴的躺在了冰冷的地板上...... 

 在小主人住院的這段期間,這家裡的蟑螂們,經常談起關於他的話題。從他們的談話中,我了解了一些關於小主人的事。 

 原來,刻苦學習是小主人的母親對小主人的期盼,並非小主人的喜好,原來他廢寢忘食的學習,只是為了完成,母親想讓他上高等學府的心愿。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主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主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