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克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克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科學技術日新月異,隨着人類智慧水平的不斷提高,人類已經掌握了克隆技術。於是,我想象着:假如我會克隆……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克隆一些耐旱耐寒的小草及一些速生又堅韌的樹木種在撒哈拉沙漠。大家都知道,撒哈拉沙漠是全球最大的沙漠。那裡極度缺少植物,空氣渾濁。植物從一株樹苗長成大樹至少需20年。要是把克隆的植物種在這裡,不就能更快地使沙漠變為綠洲了嗎?不就能讓人類在這裡安居樂業、幸福生活了嗎?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克隆咱們的國寶大熊貓。它們是瀕臨絕種的動物,要靠人工繁殖才能培育下一代。如果能克隆這些大熊貓,不就方便多了嗎?到時候還可以把克隆的大熊貓送到奧運村讓來自世界各地的運動員更了解我國發達的克隆技術呢!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克隆一些眼角膜、骨髓等對人類有益的器官。如今,社會上有很多人在死亡的邊緣上掙扎:眼角膜受損,雙目失明;有些人需做骨髓移植手術,但骨髓庫里的骨髓數量不夠。要是我會克隆這些東西,不就能把他們從死亡邊緣上拉回來了嗎?

  當然,在克隆這些前,我必須先“克隆”一份對祖國未來充滿希望的信心,要good good study, day day up!

  這是人類克隆的綿羊“多利”。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克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克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