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追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星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追星·楊冪背後的故事

  很多人都說,追星只不過是沉迷於她的外貌,影響學習,可我卻不是這樣認為。

  崇拜一個偶像,不單單是看她的外表,最重要的還是她的內心,她的精神和她的為人。

  愛一個明星沒錯的,只是不要盲目地去追戀,捨身地去追練,那不值得,不現實。

  我只追一個明星,不是因為她的樣子,更不是因為她的地位、身材,是因為她的思想,她的才華,她的道理。我知道,現在她已經紅得發紫了,近幾年來直衝上榜的女星——楊冪。但是,黑她的人也很多,那些人不分青紅皂白地罵人,將她的圖片P得很狗血很過分,他們根本就不知道她的辛苦,她的故事。

  楊冪。為了趕戲,上完了一部又一部戲,一天要去三四個戲組,一天要飛好幾次。她發燒了,生病了,也堅持拍完才下班,她不想將行程往後推,12點下班后才肯去醫院打吊瓶,打了一個晚上后又去拍戲。還堅持跟粉絲見面,自己都沒料理好身體還去關心蜜蜂們,自己都把命給了戲給了蜜蜂們,她那麼拚命拍戲就是為了給愛她的蜜蜂們一部出色的演出。她零下幾度去拍下水戲,冷得身體不停地打顫。在微博上,蜜蜂們發的每一個微博,每一個評論,她都很用心很堅持得看完,生怕忽略了蜜蜂們的愛。面對黑冪們,她不會生氣,只會檢討自己是否真的做錯了。

  她長大了,再也不是以前那個多嘴冪冪了。

  我愛她,愛她的個性,愛她的思想。

  初二:c_st_

您正在瀏覽: 追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