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中學生追星現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學生追星現象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由於隨着時代的變遷、社會的進步、科技的發展以及傳媒的影響,使得21世紀的人類都走在時尚潮流的尖端。但是如果你留心觀察一下,就會發現往往走在時尚潮流最前面的都是學生,而在這麼多的學生里,中學生又占多數, 

大部分的中學生往往由於盲目地追星,而荒廢了學業。在我們的身邊,一些同學的桌子上、書包上、鑰匙串上都掛有一些明星的照片。在我們寢室的牆壁上也粘貼這一些明星的海報,如超級女聲李宇春、張靚穎、周筆暢等。在課件,同學們口中念的,背的不是語文的課文,也不是英語的單詞,而是流行歌曲。他們不惜浪費金錢,浪費時間來追星,更重要的是:一些中學生放棄了自我,刻意去模仿自己崇拜的偶像的言語、動作、造型等。而他們不知道荒廢學業後會帶來怎樣嚴重的後果,他們不知道家長、老師正在為他們的將來擔憂呢? 

我覺得中學生盲目地追星,只有危害,沒有好處。中學生用來追星的前一般都是父母辛辛苦苦掙來的,這也加重了父母的經濟重擔。而且中學生追星不但浪費金錢,更浪費了中學生寶貴的時間。俗話說得好:“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追星的中學生們把學習的時間都荒廢在追星上,這樣實在是太不值得了。追星族追星的行為失去了自我,沒有自己的風格,也失去了人生的目標和追求。 

中學生正在處於青春期,而青春期是求知識學本領的黃金時期。如果失去了這樣一個大好機會,將會很難找到如此好的機會再求知,後悔也來不及了。到時候不但對不起自己,還辜負了養育自己多年的父母的期望。同時更難立足於競爭激烈的社會。我想奉勸一些追星族,趕快懸崖勒馬吧!

您正在瀏覽: 中學生追星現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學生追星現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