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追星,“追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星,“追星”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你是那顆星,

  我一定會不顧一切的向你奔去。

  不管你在哪,懸崖上,或高山上,或更遠的地方。只要我能看見你在空中閃爍,那麼,我會不顧一切的向你奔去。或許在漆黑的夜裡,你出現在夜空中,灑下點點光芒,似璀璨的鑽石,又似一滴月亮上墜下的露珠兒,閃呀,閃。你給了我信心與渴望,你給了我堅定與堅強。於是我向你——那顆美麗的星追去。跌倒着,摸索着,我不怕黑暗,只要我能看見你的一點光輝。你的光芒洗凈了我的心,我好似長出了一對翅膀。你散發著黎明的光芒,我看到了希望。可能是在朦朧的山谷中,你搖擺在山崖上。我在濃濃的霧中探索,我不怕迷路,因為有你指引。我會遇見月亮,那美麗又皓潔的月亮,多少人去奔向那月亮呀!可我不會,我仍堅強的前進。追星,如果你是那顆星。追星,如果是你散發出希望的光芒。夢想,如果你是那顆星。追星,“追星”。

  初二:李卓爾

您正在瀏覽: 追星,“追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星,“追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