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對你的喜歡從未停止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你的喜歡從未停止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已經忘記從什麼時候,開始喜歡你。 是那種很深很深的喜歡。 即使,我們相隔在兩個世界。 即使,我們一輩子都不會見面。 即使,我永遠無法觸摸到你的光環。 我也一樣,固執地喜歡着你,從未停止過地喜歡着你。

  ——題記

  I 嘿,小鬼頭。 偶爾會學着菊丸的口氣,這樣地叫你。 喂,越前。 偶爾也會學着桃城的口氣,叫着你的名字。 更多的時候,卻只是低下頭,微笑地低聲呼喚着。 龍馬。 龍馬。 龍馬? 忽然覺得這是一個很親切的稱呼呢。

  II 總是在夜深人靜的時候忽然就想到你。 想起你墨綠色的頭髮。 想起你琥珀色的眼睛。 想起無數次出現在我夢裡的屬於你的氣息。 想起你囂張的語氣。 MADA MADA DANE。 你還差得遠呢。 獨一無二的,王者的自信。

  III 如果我真的可以到達你所生活的世界。 那麼我會不會在看台上,像那些女孩一樣,大聲喊着你的名字。 ——加油啊,龍馬君。 我會不會跑到你面前,望着你清澈的琥珀色眼睛告訴你 ——我、喜、歡、你?

  IV 但一切只是如果,一切只是空白。 我們永遠是在不同的世界里,聘馳。 永遠交匯不到一點。 所以,我還是只能,遠遠地注視着你。在一個我們無法企及的高度。 像許多人那樣。 喜歡你、愛着你。

  V 如果,有一天,我會離開。 對你的喜歡,也不會停止。 即使你的世界從未有過我,我也義無反顧。 ——你知道么。 我們都希望你幸福呀,龍馬君。

  VI 如果,你能看到我的言語。 那麼,至少請你不要忘記。 在以後我們漸行漸遠的日子裡。 不要忘了我。 ——好么。

  ——The end

您正在瀏覽: 對你的喜歡從未停止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你的喜歡從未停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