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追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星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們身邊的“追星”的人在不斷的湧現出來,其中以我們同齡人居多。 

或許這這些影視明星使得被三點一線壓得透不過氣的學生得到放鬆,美妙浪漫的愛情故事,飛檐走壁的經典動作等等使得中學生神魂顛倒,深深沉醉在其中。因此,中學生便成為了影星的擁護者。他們容不得別人講他們的“偶像”半句。 

  盲目,狂熱地“追星”,對於中學生是百害而無一利的。學習的功課已經夠多的了,該記的“知乎者也”,歷史事件及生物地理知識,也能讓我們背得天昏地暗。然後一群“追星族”卻把功課拋棄,花費大量時間去記影星的身高,學歷,愛好,表演風格......而對於學習,卻缺乏這種“刻苦”精神了。唉,這又何必呢?對於影星的私生活,他們也無比注重。哪位影星戀愛了,女生們便無比傷心,有的竟長達幾個星期。影星的一舉一動,他們都時刻關注着。對於自己偶像的電影和電視劇,他們便十分大方,可這錢不知道省了多少餐飯錢才獲得的。 

  前幾天著名的節目主持人何炅和許多的明星來西塘拍電影,我們學校的許多同學放學后都等在他們拍戲的地方找他們簽名,有的甚至等到晚上才回去。回到學校后,就向同學炫耀,連上課還在向沾沾自喜,什麼也聽不進去。沒有拿到簽名的同學上課時就在想放學后也要去找他們簽名。嚴重影響了學習和生活。現在“影視天才”阿湯哥來西塘拍攝《碟中碟3》,我們學校又是鬧得沸沸揚揚,一下課,同學們就在談論關於這些的東西。有的在上課還在說這些東西。現在西塘有許許多多的記者和前來報道。街道上人流很多,可是我們的同學為了見到阿湯哥一眼,不管三七二十一。有的甚至跑到他們拍攝的地方,這樣是很危險的。要是一不小心上面的鐵架子掉下來,後果的嚴重性是不能想象的。 

  喜歡影星是沒有錯的,但盲目狂熱地“追星”就時你的錯了。同學們,我奉勸你們:把你們“追星”的那股“勁頭”放在學習上吧!

您正在瀏覽: 追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