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讓悲劇停止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悲劇停止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讓悲劇停止

  羅布泊,“泊”字左邊是三點水啊!曾經的它是一個牛馬成群、綠林環繞、水如明鏡的生命的綠洲!可如今的它卻成了一個令人恐怖的地方。誰能回答,這究竟是誰造的悲劇?

  悲劇仍在上演,然而這一切卻是出自我們的手下!你們能說這不可悲嗎?

  地球,一個多姿多彩充滿着夢幻般的星球,它孕育着充滿着高智慧的人類,在她的悉心照顧下,曾經弱小的我們成了自然界中的強者。也許擁有了太多,也就變得太自私。我們只顧自己的一時利益,卻沒有想到,自己醞釀的苦果終究是要自己嘗的!可是我們並不在意自然對我們的警告,依舊我行我素,也許有一天,自然不能夠再忍耐了,我們才會真正刻骨銘心地體會到那種撕心裂肺的痛!

  自然在變,那台維繫着自然的天平在搖晃,正一點一點在向下擺動,似乎自然屈服了,得意洋洋的我們高居廟堂,神采奕奕地四處張望,尋找下一個自然。我們太天真,也太可笑了!這並沒有任何一絲一毫的自豪感,破壞自然,同時也是在毀滅我們人類自身啊!這種損人不利己的行徑,難道我們還不能夠看清嗎?我們真的枉費稱自己為高等生物!換來這一切,我們終究又得到了什麼?

  我希望,讓悲劇停止!讓生命繼續吧!

您正在瀏覽: 讓悲劇停止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悲劇停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