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對考試的看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對考試的看法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對考試的看法

  哎,我對考試有越來越多的不滿,特別是上了初中后,我覺得考試簡直就是在禁錮學生的思維,因為我們現在的考試就是在背書。只要你把書上的東西記住了,那麼你的成績就一定會很好。我不明白為什麼中國的教育方式這麼落後,人家美國、英國等科技、經濟都發展得很好,就是因為他們回用新教育方法為自己國家培養人才,他們不拘泥於以前舊的教育方法,他們勇於創新,他們敢於改革,中國,呵呵,我只能對它說一聲??我為你感到悲哀!

  對於中國考試

  中國考試我也不是完全不贊成,只是我覺得是否應該把重點放在動手能力和實踐能力上。請你們想一想,外國的基礎沒有我們中國好,但是為什麼外國出的人才比我們中國多,優秀呢?原因就是外國更注重於從小抓孩子的社交能力,動手能力,在成績、考試方面,他們不會那麼注重;而我們中國就恰恰相反,不但不注重社交與動手能力,反而非常看中一個學生的成績。

  在中國家長眼裡,學習成績好的學生,就是好孩子,將來一定成大器;學習成績不好的學生,就是壞學生。這種思想導致了很多學生出現自己簽考試卷子的字,逃學等多種為不上學而出現的行為。

  現在,很多家長都有這種思想。我覺得在這種家庭下成長的孩子,將來也成不了什麼大器,要不就是一個對社會毫無用處的書獃子!

  希望

  希望中國的教育方法能夠創新,改革,因為只有這樣,中國的人才才會越來越多,中國日後的花朵才會有更多的創新精神。

  後記

  我覺得中國不需要”世界筆試第一”這個不光榮的“榮譽”!

您正在瀏覽: 我對考試的看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對考試的看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