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值周心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值周心得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長達五天的值周生活離我們遠去了。不是我誇張,這是我從一年級到現在的第一次值周呢!

  以前,看着別的值周生在自己的崗位上工作,心裡真羨慕。帶着值周生的標誌,手中拿着扣分單,一句句正義的聲音在走廊里迴響,管理着走廊的秩序,真是威風凜凜。

  當我成為了一名值周生時才知道,值周工作並沒有我想象中那麼容易。

  相當好一名值周生。首先要以身作則,從我做起。平時要使用文明語言,禮貌待人,衣冠整潔,不違反規章制度,遵守紀律。為其他同學樹立一個好榜樣。這些是做為一名值周生的基本要求。

  通過這次值周,提高了我與別人交往的能力,鍛煉了我的膽量。以前,我甚至不敢向老師提問題,不敢和陌生人說話。而通過這次值周,我不僅敢於制止其他同學的不良行為,還敢於主動和其他同學交往。因為做為值周生,我感受到了肩上的責任。

  通過這次值周,還鍛煉了我的毅力。每到下課,同學們大都去操場上玩,而我則在崗位上工作,看到同學們象出了鳥籠的小鳥般快活,我真想和他們一起玩。但是我是一名值周生,有責任在肩,於是打消了這種念頭,繼續站崗。

  值周,讓我受益匪淺。感謝值周,提高了我的能,鍛煉了我的膽量,培養了我的責任感。

您正在瀏覽: 值周心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值周心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