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得與收穫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得與收穫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感覺非常開心,快樂。因為今天是我們與來自師範大學的老師共處的第一天。我們懷着興奮的心情來到教室,熱烈地討論這些大學生的學習經驗,以及他們的職業與特長,他們都幽默風趣。

  下午,是大學生們的課,我們的班主任給我們講解了趣味課程:音樂,書法,手語,舞蹈,武術,舞台劇,環保時裝show等等。上他們的課,我感覺他們猶如一個微笑天使,他們的課生動風趣,他們給我們道的感覺就是熱情,高尚,就是親姐姐親妹妹的親切。心理課上,老師你的精湛口才使我們嘆服,你教我們如何規劃人生的道路,如何在面對抉擇時作出一個不讓自己後悔的決定,金錢的來之不易,讓我們更深刻了解社會的艱難。化學課上,一個個生動有趣的小實驗讓我們大開眼界,面對自己親身實踐,心中上,不免有一種成就感。英語課,老師帶領我們到英語王國中探險,句句誘人的繞口令,一個個幽默的腦筋急轉彎,令我們流連往返,親身體驗過老師們有趣課後,第一感覺就是很好,希望再往後一個星期的日子好好相處,很希望能夠跟成為好朋友,在班會課中,是我們新任的老師給我們上課,首先是帶我們進去化學世界,說明化學的世界是驚奇的,同時,老師給我們做了三個有趣的實驗;燒不壞的手帕,白花,碳酸飲料的危害,通過這節課,我們明白了化學中的一些科學道理,知識。老師為了緩解我們補課的壓力,在最後還播放電影給我們看,讓我們接觸外面的新世界,了解外面的科技新產品,我們真的好幸運能有這兩名老師。

  放學后,我們還和老師一起打球,在打球的過程中,我們還一起的交流心得,說笑話,真的玩得不亦樂乎,在那時,我已經把老師當作我們自己的朋友,我也希望在以後的十天八天的時間當中,我們能在這些老師的帶領下,一定受益匪淺和豐富的收成。

  這些三下鄉的老師們跟我們上課的他老師不一樣,之前那些老師總是擺着一副嚴肅的臉,而這些老師都帶着微笑面對我們,講的一清二楚,聲音洪亮,就像天使般的面孔,這些老師很有趣,他們不怕苦不怕累,比如在我們上的每節課的時候,他們都在外面看着我們,不管多累多苦,他們都忍着這般辛苦,這種敬業精神,或許另一句話來說,

  他們更多的關心學生的精神讓我們真的好感動,感謝你們,感謝你們讓我們找到學習的樂趣,讓我重新愛上了學習,說實話的,本來我上課都好容易睡着的,但是你們講的課實在太精彩了,吸引我認真上課,這說明你們的能力所在,真的謝謝你們,可惜你們在這裡只有這麼幾天,我們真的好捨不得你們這些老師啊,所以我們要好好地珍惜與你們的時間,這將是我們我未來的一個美好的回憶。這裡我給我們親愛的老師一些建議,可以給多點時間我們講一課外的知識,上課要多幽默啊。

  最後,說一句,我們學校是第一次搞三下鄉的實踐,給我們帶來了豐富的知識,科學與理論,感謝他們,因為他們的到來,開豁我們的眼界,我也相信,在以後的日子,我們會變得更快樂,幸福。

  廣東湛江徐聞縣下橋中學初二:zsazxl

您正在瀏覽: 心得與收穫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得與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