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對煩老爸の看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對煩老爸の看法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說實話吧!我真的好討厭他!討厭的要死!他動不動就發脾氣,動不動就來煩我!要不就是拿我出氣......而且愛說教!一說起來就沒完沒了了!哎呀煩死人了!如果你有什麼怨言......最好別說!因為說出來只有一個字--死!(我已經被他打了N回了!而我也不知道我究竟犯了什麼錯!) 

  他還特別的“自戀”。老是說他的“豐功偉績”!搞什麼啊!當我是傻瓜就直說嘛!老是說他怎麼樣怎麼樣的,煩都煩死了!哎,老天(指天)!你為什麼這麼整我啊?!! 

  我對他的看法實在太多了!自私,愛面子......他睡覺的時候不給別人看電視!別人睡覺的時候他就把電視聲開得老大!!我們一說他他就開始他的“特技”了...... 

  哎!哎!哎!有這樣的爸爸真是我這輩子最倒霉的事了!我寧願一直都不出現在這世上也不願意見到他啊!!! 

  可是那又有什麼辦法呢?誰讓我倒了N輩子的霉攤上這麼一個父親!!

您正在瀏覽: 我對煩老爸の看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對煩老爸の看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