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妮子的快樂生活1——改變自己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妮子的快樂生活1——改變自己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平凡的生活是十分平淡的,但小妮子的生活卻充滿了快樂,讓我們一起分享小妮子的快樂吧!

  “啦啦啦啦啦!“這不,開學第一天,小妮子就騎上了自己的嬰兒車,也稱小破車,當然破歸破,但很好騎,小歸小,但很實用,總比那些拐不了彎的大車強N倍。已經是六年級的小妮子,是個同學眼裡的開心果,老師眼裡的淘氣鬼,當然也是好學生之一,這個好學生可來之不易啊!小妮子從小就像假小子,喜歡和男生一樣打打鬧鬧,嗨,一旦出手那可就不得了啦!這次,小妮子想來個大翻身,讓同學們看看假小子也能做淑女!!不相信,不相信也不行啦,這不,某日,小妮子像往常一樣來到了學校,這一來可不得了,嚇的同學們雞飛狗跳,簡直不相信自己的眼睛,媽呀,小妮子來了一個360度大變化,竟然穿着像公主的裙子,頭髮扎的也很像淑女,這一下,小妮子真要徹底翻身了。為了保持形象,小妮子可不會再鬧了,不然可就竹籃打水一場空,沒辦法,誰叫自己明明不是淑女還必須要裝呢?她很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語,一舉一動都很注意,冷不丁,同學說她這個包租婆怎麼說變就變了?她也不生氣,同學說她怎麼不發火,難道被老師罵了,她也不生氣,不行,必須要忍。做操時,同學又拿她開玩笑。穿裙子的她可受了不少罪,不習慣穿裙子的小妮子走路都一瘸一拐的,拎着裙子的她沒注意腳下的一塊石頭,“啊!"滿臉是土的她摔了一個狗吃屎,同學們哈哈大笑,沒有一個人扶她起來,她拍了拍身上的土,站起來理直氣壯的說:”不要笑,我自己會起來!”可是噩運還在後頭,做操時,老師就站在小妮子的前邊,後面的同學拿起石頭向前面的小妮子砸,沒想到砸到了老師,這可不得了,小妮子,看到後面的同學砸她,也拿起了石塊,正好被老師瞧見了,老師以為是小妮子的惡作劇,不聽她解釋就把她三下五除二罵了一頓:“自以為穿上裙子就像女孩了嗎?真是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啊!以後不要假惺惺的,我提醒你,在搞惡作劇,不管你事男生還是女生,一律接受懲罰!”小妮子十分委屈,但她沒有哭,女兒也是不輕易掉眼淚的,受冤枉的她再解釋也沒用了,不如,是什麼樣就是什麼樣,與其不能在同學心目中做一個淑女,還不如做一個快樂女生!小妮子從此不再穿裙子了!但她卻迷上了動物,這部前天媽媽就給她買了一隻兔子,這可不得了了啊,可憐的小妮子又會受什麼罪呢……請看下集,小妮子的平凡生活2——她的剋星!

您正在瀏覽: 小妮子的快樂生活1——改變自己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妮子的快樂生活1——改變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