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體會小生活1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會小生活1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除夕,就在不知不覺中2014年悄悄過去了,突然感覺生活真的像夢幻一般。

  2014的前半年,是初三的下半學期,是中考的關鍵時期,兩耳不聞窗外事,埋頭苦讀,什麼也不想,什麼也不做。只是悶着頭做題,做題,還是做題,在做題中,流失了我的2014上半年。

  在兩個多月的暑假裡,無事可做,本着等中考消息的目的自由自在地玩,整日整夜的除了電腦就是手機,再多就是小說。除了這些,我真不知道陪伴我度過暑假的還有什麼。就這樣,初中的最後一個暑假,被我渾渾噩噩地度過了。

  於是,迎來了高中的新生活。高中,是個多麼美好的詞彙。高中生活,更是令人神往。我們終於告別了幼時的幼稚,帶着家長和老師的期待,帶着我們自己十足的信心打包前行,一路走到今天,沒有後悔,更談不上回頭。無論是坎坷,還是崎嶇,抑或是一馬平川,我們都這樣度過了,或歡喜着,或傷感着。

  這樣,在起跑線的高一里,我們就都拿出了衝刺的速度迎接新高中的生活,不到半年的日子,我們都累得疲憊不堪,沒了最初的好奇心,只有了適應生活的平常心。或許,適者生存,還是有一定道理的吧。

您正在瀏覽: 體會小生活1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會小生活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