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羊羊的生活1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羊羊的生活1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只兇猛的大老虎,我的名字叫做"羊羊".大家一定奇怪我是只老虎,為什麼要叫"羊羊"呢?這個我也解釋不了,不過,你可別小瞧我.我的一日三餐都由我自己解決.我的衣服很漂亮,是大家理想中的好衣服,我生有兩對爪子別看,爪子肉嘟嘟的,但是頭上卻有又尖又長的指甲,要是你惹怒了我,你就小心我的指甲伺候. 

  我一天到晚,一日三餐都只能吃肉,我都吃膩了.我試着吃青草,可是,青草似乎不是我的囊中之物,我吃了就肚子痛,害得我吊了三天瓶,手爪都軟綿綿的,沒有一點力氣.這三天里,我天天吃父母為我精心準備的烤牛排,雖然吃得比我以前吃的好吃多了,但是,這牛排似乎沒有熟,害得我又打吊瓶.過了這三天我就去"逍遙逍遙". 

  說了這麼多,還沒介紹我的爸爸媽媽呢!他們是林中之王,在森林裡稱霸天下.但是,他們都有着善良的心,遇到遭受災難的動物總會伸出援助之手.我的好朋友來我們家,他們也會非常熱心地請客,拿出我的玩具,和大家一起分享,在這樣的情況下,我也很快樂,我為有這樣的父母而自豪. 

  我該去捕捉動物了.我躡手躡腳地走到草叢裡,等待着獵物出現.黃天不付有心人,終於給我等來了.今天的食物是頭強壯的野豬.但是,我從來都不有武力解決東西,即使我的工夫很強.我慢慢地等待着時機,守株待兔.這頭野豬坐下了,很淑女的摸了摸肚子,我才發現,這是頭懷孕的母豬.突然,這頭豬跳了起來,而且是一蹦三尺高.我也被下了一跳.這樣才好,等它浪費完了所有體力,我在把它乖乖扛回家.我忍不住放聲大笑.野豬被我下了一跳,連忙跑開,有失它往日的威風,我窮追不捨,緊跟在後.突然,這隻野豬停住了,它開始掙紮起來,我高興地蹦蹦跳跳.可是,它好象遇到了困難.我走了過去,搭了只前爪在它的胸脯上說:"你怎麼了,不管你怎麼樣,我都會幫助你,別認為我在做好事,我是怕你死不瞑目!"它沒有回答,臉上冒出了汗,身上都在不聽的抽搐.它又暈了過去.我扛起它,它輕輕地說了一句話:"幫我送醫院......"我想:要我幫你送醫院,沒門,哦!!我終於知道它幹嗎了,它要生孩子了!孩子嫩嫩得,哇,口水直流.恩,就這樣,等它生完孩子,我再吃它,還有孩子.它剛才要我幹嗎?對了,送醫院.我馬上過去.一到醫院我就被拒之於門外.我的野豬肉,還有娃娃! 

  哎,今天的食物就這樣飛地九霄雲外,又要去爸爸媽媽那了!

您正在瀏覽: 羊羊的生活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羊羊的生活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