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最後一篇文章——致純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一篇文章——致純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純,

  最後一篇文章是給予你的,我最喜歡的人,告訴你,我還將繼續關注你的文字。

  猶記得,第一次打開你的文章,一個小女孩的喜怒哀樂就清晰地呈現在我眼前,你哭過,笑過,傷心過,快樂過,卻不曾放棄過,第一次為一個人的文字感動,第一次在電腦前默默點頭,第一次找到了和我心情一樣的人。

  猶記得,第一次寫關於你的東西,那一篇《純》將是我對你最美好的祝福,你的回復,令我在電腦前足足笑了一早上,那一天,我的心情似乎都在放飛,我似乎找到了可以依賴的東西,純,你是一個很棒的朋友!

  呵!給你寫東西了,天氣也開始放晴了,這兩天的陰霾似乎都在一瞬間被陽光透射,純,你說,你是不是我的幸運符號!

  寫這封信的目的呢,是想跟你道個別,因為寫完這篇文章后,就要全身心的投入到學習中了,或許我在閑暇時會來白雲飄飄網看看,但是,估計都不可能再發表作文了,純,請原諒我的自私,我們都說過,要一起在夢想的道路上並肩前行,但是,我卻在此後兩三個月的時間要查無音信,純,不瞞你說,我的地生成績太差了,面對即將來臨的地生會考一點兒信心都沒有,直到看到你寫的那篇《親愛的清風》,才重拾信心,要好好努力,今天,最後一次玩電腦,此後的每一天到這個學期結束,我都不會再玩了,我的生活要開始步入正軌了,我們都有理想,有目標,我們都要好好的努力,不要讓自己的人生留下遺憾,所以,為了夢想,我必須要考上那所高中,那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次挑戰,他對我的人生有着重要的意義,除了他,我別無選擇,所以純,請不要忘記我,我不會消失太久,畢竟還有你的文字,在伴着我,再夢想的道路上披荊斬棘,我把課桌收拾的很乾凈,學校里的桌子上,也貼着你告訴我的不放棄,我們還在並肩同行,還在一起完成我們的夢想。

  純,你是我這輩子除了家人以外最大的精神支柱,對你,可以把自己的所有喜怒哀樂都說出來,可以跟你敘述一件件的事情,你是一個很好的傾聽者,是一個很好的安慰者,而我,卻只是貪婪的搜集着你的文字,從來不會給予你一些什麼,純,原諒我的自私,我相信,你會相信我能考出一個好成績的,對嗎?

  期待你的回復!

  2016年4月3日

  你的朋友:清風

您正在瀏覽: 最後一篇文章——致純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一篇文章——致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