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陽光如此走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如此走來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書包一聲甩,人床上一躺,默默地,心中的波濤便開始澎湃……

  “憑什麼就得說我差?”“我這麼一次失利,用得着這麼對我嗎?”“這次只不過是小測試,我麻痹大意了一下,下回和我說考好就是了,媽怎麼這樣!”“氣死我了!老媽竟然這麼罵好!”……

  就是這麼一股衝勁啊,逼得我把自己關在房間里,不知道是該反思,還是該望着天花板想老媽對我的種種話語。唉……陰冷的分數,居然有老媽這樣的“幫凶”……

  好希望有一位老神仙給我指個光明,但是我知道最絕對的肯定是讓我道歉,並表示下次一定改之。

  誰知道學生的想法?

  為分數拼搏,為一洗前恥,為沒有嘮叨,為光宗耀族,為……看看,我一報出來,就發現我原來有這麼多的壓力,一個一個化作背包,我非得活活累死不可呢!

  可是又有什麼辦法呢?家長總是這樣,常常說“我們就指望你們了”、“你要是考得差了,我可饒不了你”、“你怎麼這麼丟人啊?你看看人家XXX”……這一堆雜七雜八地東西,哼,我才懶得理睬。

  只知道要讓孩子好,沒想過自己好,孩子成績差了卻又要打罵。想起魯迅那一句話:“誰來救救孩子?救救孩子!”

  ……

  夜也已經深了,我本想賭氣不去吃晚餐。這時候媽媽站在了房門口,聲音比較沙啞,在這月光如水的夜晚,和我講:“孩子,媽知道,你的承受是夠重的。媽媽也知道,剛才……或許是媽媽錯怪你了。但是也要原諒我,你知道么?我都是為你好!媽不怪你了,希望你也不要再責怪媽了。那麼,媽等着你把你的努力兌換成成績出來。媽等着……”

  本以為要把這場冷戰堅持到底,沒有想到媽媽竟然主動地道歉。本以為這場怒戰得我親自認錯才行,沒有想到媽媽並不責怪我。

  月光如水的晚上,突然間變亮;心中的氣憤,豁然間開朗。啊!陽光如此特別地走來……

您正在瀏覽: 陽光如此走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如此走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