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文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章?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文章? 標籤:文章作文 一篇文章作文

  一個曾經很要好的男同學終於發消息過來了!都已經很久不聊天了,現在在班上,也除了討論學習的問題,其他秘密的都不談了,曾經,這些都是談的!但是,現在都不談了!

  很是意外,他的頭像竟然在閃動!

  看了一下,原來是問我如何寫好文章!

  哦!原來是請教如何寫好文章啊!我發了一個笑哭的表情過去!說,我這麼可能知道啊,我都想知道該怎麼寫好文章呢!

  他發了句莫名其妙的話,我說我看不懂,他解釋說,我這次文章的得分45分,就是他的網名!我笑了笑,說恩恩!但是也不可以來請教我啊!班上不是還有兩個是46分的嗎?老師不是說他們兩個的文章如果是在中考的話就是滿分文章的嗎?他說,那兩個他都沒有加他們,再加上,他可以肯定,問他們兩個他們兩個是不會跟他說很多的!

  看到這麼句話,很是欣慰,看來在他眼裡我是會告訴他的,於是乎,就不想讓他失望!跟他說,其實我真的很欣賞他的文章,他的文章總是有那麼多的優美語句,那是我所沒有的,那也是我所嚮往的,那也是每次老師評價我的文章時候的一句固定會有的話!他說,只可惜語文老師並沒有這麼認為!我笑着說,或許換了個老師,他的文章就是高分的了,我的文章就是墊底的了!他說那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他真的想要提高寫作能力!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真的不會回答!其實真心地覺得,文章,重要的是吊住閱卷者的口味罷了!經常可以讓語文老師提起我的文章,只不過我的文章剛好是語文老師喜歡的類型罷了!其他人並沒有認為我的文章好,難道不是嗎?

  就像投稿的時候,編輯喜歡的類型,肯定更容易通過,如果不喜歡的,幾率能有多大?就像某一報刊,不是說如果要去那個報刊投稿,要先摸清楚編輯喜歡什麼口味的嗎?

  其實,真的很害怕,到了中考的時候,我的文章,不是閱卷老師的口味!

您正在瀏覽: 文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