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閱純之文章有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閱純之文章有感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把人生比作一條光年的河,在輕輕訴說著那不可一世的驕傲,我們會發現,原來,曾經,有一些東西,因為某一個人,沒有白來過。

  我相信童話故事裡灰姑娘和王子的愛情故事,不想去找尋些什麼後續,我寧願就那樣傻傻的認為,從此,王子和公主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趁着爸爸出門去,偷偷開了電腦,白雲飄飄網還沒有審核完我昨天寫的文章,靜靜看着純的一切,驀然發現這樣一句話:感謝初中讓我遇到了你,至少沒有白來這個學校。對的,還在感慨時光為何過的那樣快,轉眼間就要看奇離去,心裡似是有些難受的吧,高中,他的生活會變得絢麗多彩,或許他會遇到更完美的女生,就如純文章里所說的修養和氣質,而如此看來,我是這樣不值得一提。

  不過,就如純所說,感謝這個初中讓我遇到了你,至少沒有白來過,或許以後的以後,你終將會成為我生命里的一抹彩色,虛幻縹緲,但是青春年華里你出現過,足矣。

  也許平凡如我,悄悄地喜歡,不知所措,就算要錯過奇,卻也無可奈何,我什麼都做不了,只是習慣了一個人傷心,“你像人間的四月天,笑聲點亮了我的世界。”然而,在我的世界里,有他,卻從未收穫過他的笑臉,夢裡的擦肩而過,似是告訴我一切都是註定,隱約可見窗外的一抹殘影,哦,春天裡的枯枝爛葉......

  我繼續信仰,醜小鴨終會變成天鵝,灰姑娘終會找到屬於她的水晶鞋,我喜歡文章的末尾常有的一句話:從此,他們過上了幸福的生活。給人無限的幻想,磨合,然而最後夢醒了,依舊堅信着他們的幸福生活。

  摩擦,可以產生火花,然而我與奇,只是相隔在兩個世界里,似是虛無,幻是朦朧,至於平行線上的摩擦,除非世界顛倒。

  謝謝你給的一切的忐忑,一切的猜測,奇,還是祝你考上那所高中,永遠像現在這樣平靜,陽光,踏實。

您正在瀏覽: 閱純之文章有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閱純之文章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