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文章被駁回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章被駁回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文章被駁回 標籤:文章作文 一篇文章作文

  匆匆打開電腦,點擊網站,心情忍不住激動,有多久未寫作文了,多麼希望看到自己的文章被錄用。

  可惜結果總出乎人的意料,網站有一條未讀消息,望了望自己名字上方的人民幣,數字未變,心中已有了答案,可是看着未讀消息上的藍色一條的字體,總的還是有那麼的不甘心,手指用勁一點:您發表的作文被駁回,藍色顯眼的字體彷彿在嘲笑着我,再點進去,“您的文章已被其他網站收錄,我們無法更新”這樣的字體有些刺眼,讓我感到十分委屈,昨日我剛寫的,又沒有在其他地方發表,怎麼會?心一沉,九篇,整整九篇作文了,都被駁回,這是怎麼了,心裡有些悶,好不容易寫出的作文,就被這樣一票否決,我怎甘心,本就打字慢的我,花了他人幾倍的時間打出這些作文,可就這樣被否認,我的心情也有些鬱悶了。

  為什麼?想了許久,都未想出個所以然出來,為什麼自己寫的作文會被其他網站收錄,不可能,許多作文都是才想出來的,是這個網站出了問題嗎?

  我不知道,心,好亂,誰,能給我一個準確答案?

您正在瀏覽: 文章被駁回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章被駁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