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夜,如此寂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如此寂寞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 獨倚窗前 . 感嘆歲月可以如此空虛 ] 

  深夜,很安靜。安靜的連自己的呼吸聲都彷彿很沉重。心,莫名覺得如此空虛。桌前擺放着一大堆的複習書,擁擠的讓我感到無奈。不知為何,自己可以變得那麼平靜,平靜的讓我找不到最初的自己。 

  燈光太耀眼,我把它盡量調到最微弱。我的室內幾乎也猶如外面一樣黑,黑的壓抑。其實仔細看看,也並不是那麼黑,那麼可怕。仰頭,可以望見一輪彎月。幽暗的月光悄悄灑在窗前,我想伸手去攬它,想把那縷光芒牢牢地抓住,可惜我不能。 

  遲遲盯着夜看,感受夜的寂靜,夜的美妙。寂寞,人只有寂寞的時候才會喜歡夜,喜歡黑色。真的是這樣嗎?呵,我只能苦笑。苦笑我原來是這樣。 

  反反覆復聽着歌,反反覆復看着夜,反反覆復說著寂寞。一切都循環。 

  黑色的夜,猶如我這黑色的心情。我不喜歡單調,單調只會更讓人惆悵。 

  默默關上窗,收拾這片空白心情,忘記一切,忘記自己。把一切都忘了吧,這樣可能會更好。 

  唱的是寂寞,寫的是寂寞。 

  寂寞,可以令人窒息。空虛,可以令人孤獨。 

  不過,我已不會再寂寞。因為,我的身邊一直都有你們。 

  一直都有你們的愛陪伴。

  [

  FlowEr

  are BlooM 。]

您正在瀏覽: 夜,如此寂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如此寂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