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簡單——致純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簡單——致純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有寫文章的,但還沒有審核出來,今天早上打開白雲飄飄網,還以為自己的文章被駁回了呢,不過呢,又看到了純的文章,我不知道是不是跟純有一種不解之緣,昨天,自己也突發奇想的來了白雲飄飄網,發表了作文,昨天,自己也翻看了自己的文集,呵!真的耶,這或許就是一種所謂的緣分吧。

  不過自己卻是很傷心的,因為這裡一切的一切,突然間就好想要逃離,逃出這個是非之地,再也不要回來,忘記這裡的所有人所有事,或是在那一瞬間,忽然想要失憶,這樣,我就會重新認識所有人,所有人也就要重新認識我,真的只是因為,這個世界上好像沒有人可以讓我大哭一場,所以,我想要逃出去,很想要逃出去,再所以,我要好好學習,為的也只是,在幾年以後,可以正大光明的逃離這個地方,可以用自己的實力向所有人證明,我沒有你們所認為的那麼糟,就算你們所說的我的脾氣不會幸福,那麼我偏偏就要向你們證明,我不改變,卻同樣可以很幸福。

  然而這一切的一切,都來源於我的父母,那個被我叫了14年的爸爸媽媽的人,當然,或許我的青春期很叛逆,致使我不能理解他們的一片苦心,但是他們似乎也同樣沒有去試着理解一個正處於青春期的女孩子心裡的所思所想,所憂傷的,所嘆息的,我落下的所有眼淚,在他們看來都是我的懺悔,但是,那些也都是可以原諒的,畢竟他們沒有那麼多的考慮,他們整天想着錢錢錢,想着怎麼讓我有出息,但是,他們知道嗎,他們把這一份苦心用錯了地方,就像爸爸昨天晚上所說的,我的脾氣就這樣了,怎麼也改不了了,他就不管我了,管也管不了了,但是他有發現嗎?這幾個月來對他的排斥,卻在周五晚上他的一句語氣良好的“吃飯了”面前瓦解了,真的,那一刻,突然感覺自己好幸福,至少有爸爸媽媽可以愛我,但是昨天晚上,他就對自己說了那樣的話,滿滿的,都是對我的失望,聽着他說的話,就有一種很傷心很傷心的感覺,明明自己那麼努力的想要他們快樂,但是在他眼中,我所做的這一切,都令他不屑一顧,似乎我所做的一切,都是錯的,就算是對的,日後也還會是那個叛逆的人,他不喜歡我,縱然他是一直以來在我心中的如山一樣的父親,但是,昨天晚上,我終於明白了,一切的一切,不過是徒勞,既然這樣,不如自己活得有志氣一點,哪怕以後自己會後悔,也絕不姑息。

  但是,純,我真的想要活的簡單一點,想笑的時候就笑,想哭的時候就哭,想玩的時候就玩,想學的時候就學,沒有那麼大的壓力,有兩個愛我的爸爸媽媽,有關係特好的好朋友,但是,事與願違,那不如服從天命,好好學習,最後跳出這個世界,看遍這世間的所有風景!!!

您正在瀏覽: 簡單——致純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簡單——致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