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文雪文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雪文章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文雪文章 標籤:文章作文 一篇文章作文

  最近看到文雪的作文,感覺變化真的很大!文雪現如今的文章,給我的感覺是一種精品!貌似她沒有了從前的把所有的感受都往文章裡面倒,貌似沒有了從前一篇接一篇的節奏!

  其實,這是我一直以來想要的。媽媽告訴過我,文章並不求多,而在於精!我想也是吧,然而,我卻做不到把最為精美的拿出來,我還不懂得如何去欣賞自己的文章,或許正所謂當局者迷,旁觀者清吧!前幾天自己感覺有種害怕發表作文的感覺,這種感覺很快地就被驅散!

  前幾天,看日記,看到了從前自己把所有的話,所有的心理活動都記錄了下來,後來認識了白雲飄飄網,也沒有每天都寫日記了,只是覺得有一些該藏住的就寫在了日記裡面,後來對比了下白雲飄飄網裡面的文章!我想,我是太過於喜歡錶達自己了,讓自己突然間覺得有點......

  其實,很喜歡現在文雪的文章,現在她的語句,她的版塊,貌似都安排地剛剛好!給她自己的文章加了分,使之上升了一個層次!

  上次看寫文章技巧的時候,看到了那麼一句話。文章本來就是抒發自己的情感,然而,在作文考試中,我們還是得要接受課本裡面的某些道理,只有將自己的感受融於課本裡面學的東西,那樣才能算的上好文章!然而,我想,現在的我都快忘記了這種好文章該怎麼寫了!

  很多時候,文章並不需要多,而在於精!就像能打動你的,不是作者的所有文章,而是作者較為精心準備的文章!就像並不是作者寫的所有文章都出名,而是作者精心準備的出名的幾率才會更大!

您正在瀏覽: 文雪文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雪文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