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曾經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曾經 

  曾經的喜怒哀樂,消逝在天使的羽翼下,融化於魔鬼的吻唇間。 

  ——題記 

  不知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我的言語中出現了這麼一個詞語——“曾經”。喜歡感嘆,曾經的我們有着純潔無暇的天真,曾經的我們有着年少輕狂的放蕩,曾經的我們有着不摻雜質的笑容,曾經的我們有着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地;痴於回憶,我們的曾經是那麼朦朧,如夜空中那輪皎潔的明月,優雅高貴,雖然撒下了光輝,但卻隱藏不住那種神秘的魅力。我們能感受到她的光所帶來的撲面襲來的陣陣寒意,卻不曾追尋她體內的血液到底有着怎樣的溫度。 

  或許,這世上的人真的分為三種:有人痴迷於曾經,有人沉迷於現在,而有人迷離在未來。我不喜歡立足於現在,那樣真的太累,要承受的太重,要面對的太多,要改變的太大。我真的不知道,如果我停留在現在,我會變成什麼樣子;我不喜歡放眼未來,那太虛幻,太遙遠。未來,對我來說是一個可望而不可及的名詞。我們每個人都會變,那麼,你為自己所虛設的這個未來夢,不就永遠都是一句空話嗎?我只喜歡,喜歡痴迷於曾經,那時的我擁有太多的幸福,常常會獃獃的想:那會是我的曾經嗎?我會有一種偷竊別人幸福的罪惡感。但是,歲月的流逝靜靜地告訴我:那個美好的近乎想象的曾經,真的屬於我——這個無名的幸運兒。這個曾經,到底是有很大的魅力啊!可是,我清楚的知道,我不可能永遠呆在那曾經中,有太多東西要破壞她,我只能強迫自己離開她,進入現在,展望未來。 

  一個無憂無慮的小天使,終日在天堂嬉笑玩樂,她不懂什麼叫痛,什麼叫苦,她只是從別人嘴中得知;痛苦是一種黑暗的感覺。終於有一天,她找到了上帝,請求上帝也讓她體驗什麼叫痛苦。上帝嘆口氣,回答,你做人吧。但是,或許我們再見面時,你將不再是天使了。於是,她降臨在這個世上,母愛的呵護,父愛的激勵,她在一天天的幸福中長的,她一直都沒有明白痛苦是什麼。可是,她變了,當她真正走進這個世界時,她變了。終於有一天,她嘗到了痛苦,她感到悲傷,旋即已是一陣喜悅,她成了一個魔鬼。是的,當她再次出現在上帝面前時,她已經不再是天使,而是魔鬼了。這,是一個墮落女孩的故事。 

  終有一天,曾經的天使會幻化為魔鬼,而魔鬼永遠不會再蛻為天使。

您正在瀏覽: 曾經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