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曾經不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不在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曾經不是現在,曾經不曾回來。那些人,那些事。你是風箏,而線早被扯斷。

  還記得,小時候依偎在母親懷裡,溫暖又踏實的感覺,聽着母親的喃喃細語,那搖籃曲像是氤氳的茶香,有意無意的斷斷續續,飄散在我的夢境。大了一些,總喜歡用快要沒水的彩筆在牆壁上畫天空,那時候筆下的天空只是一片淺藍。天氣好時,則會飛過一兩隻四不像的小喜鵲。後來八九歲了,膽子小,想法卻大,然而當時總怕夜黑,以為自己是小紅帽,每個夢裡都會有大灰狼,長大后才知道,夢就像水晶球,一碰即碎,裡面跳出來的不僅僅只是夢魔;我總是害怕貓,因為他夜裡無聲的遊走和瞳孔閃爍的綠光。長大后才知道,孤獨與恐懼都是從眼神里散發的;總是不喜歡漫步在傍晚的小橋,因為空中總是飛過的翅膀的黑鳥。長大后才知道,夜的黑與月的光沖洗了他們身上的每根華麗羽毛。

  我翻開舊日的相簿,最怕回憶突然翻滾,絞痛着不平息。依然能想象齣兒時用那棵樹來測身高,卻忘了它也陪我一起長。那棵老樹,你是否還好?是否又多了幾圈年輪,是否無奈的臉上又多了百層皺紋。你應該還在,只是多多少少變了吧。遺憾的是我再也回不去,再也不能陪伴你。你的身邊,就是年幼時我埋下的那顆水果糖,他一定還沒有發芽吧,還是……未曾綻放就先枯萎了呢?

  抽屜里的最底下,依舊壓着陳年的日記,一頁頁感動、一頁頁平凡的雞毛蒜皮。我捨不得,可是時間又怎會回去呢。然後輕風翻過本子,偶然間看到了小時候給十五歲的自己寫的信,所有溫暖撲卷而來,一束熾熱的光使我眼皮滾燙,終於淚不禁潸落。

  那時的天空總是很藍,日子總過得太慢。身邊的人陪我走過那麼長一段,卻換來多年後久違的“好久不見”。事與願違,他們走走停停,抱怨每個人都變了。我想,只是因為不按照他們的習慣做事罷了。庸人自擾,做自己又有什麼不好呢。

  抬頭仰望着漫天星河,那時候陪伴我的那顆。這裡的故事你是否還記得?而所有的曾經都已不在,卻永遠鑲嵌在記憶的星河!

  興隆二中初一:1091826438

您正在瀏覽: 曾經不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不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