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曾經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這件事令我內疚,一直無法擺脫。

  那是六年級的事了。

  我與A、B是好朋友。A是老大,而我是地位最低的。但是我們一夥常常都會聚在一起,無論星期幾。星期一到星期五呢,我們放學后就一起到A家,一路上都在講笑,偶爾買東西吃。A很樂意讓我們去她的家玩,因有幾次沒去,差點鬧分了。

  A是一個性格不錯的人,卻繼承了普遍六年級學生的心理,就是有點不解人情,愛說一點小八卦,對我們倒是不錯。B畫得一幅好畫,但在班裡有各種關於她不好的謠言,我也從未相信過。

  有一次,我這個在班裡普普通通的女孩子,破天荒地考了語文全班第一。試捲髮下來了,我看了看——其實根本沒那麼高分,是老師改錯了幾道題。我很猶豫,不知道該不該讓老師改回來,如果改回來了,那我的名譽就不保了;如果沒改回來,讓別人發現了那豈不是更丟臉。B看出我有點奇怪,便問:“怎麼了,考得那麼好,不高興嗎?”我其實對於A和B,我與B更合得來,於是我選擇了相信B。“我實話告訴你吧,我的試卷沒那麼高分,是老師改錯了。”“蛤——”她的神情有點變了,“那你有沒有告訴老師?”我回答說,沒有。她便沒說話了,神情有點沉寂。

  第二天,我發現我的兩本練習冊不見了。

  A是第一個知道這件事的,便悄悄地瞞着B跟我議論:“昨天是誰幫你收拾書包的?”我說:“好像沒有誰啊——哦,昨天B好像翻過我的書包。不過這也沒可能啊,我是看着她的。”A卻不太同意我的說法:“你沒聽說B有時會偷東西的嗎,也許你是哪裡讓她不服!”不可能吧。之後,B也知道了這件事,聽聞我那麼著急,便有點積極地說:“今天我墊錢讓你買回先吧。”我說不用了。

  A其實一直都對B有着這樣那樣的懷疑,不過不想當面說出來,免得朋友都難當。經這件事後,A和B漸漸地疏遠,最後分裂了,我站到了A那邊。於是B沒有一個朋友了。

  如今,我悔恨了。為何當初要孤立B呢?就是這樣,升學了,都沒和好。

  我還很挂念,當初一起去A家的路上,一起周末出來玩……現在,都蕩然無存了。那時的事,現在都不了了之了,雖然不知是否她偷,現在都已不重要了。

  內疚,對於一個死黨AND另一個死黨。 

中學生作文(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曾經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 暫無評論